搜索

龙湖·新壹城丨春天到,理想生活竟然在这里?

2020-02-18 14:58:03
责任编辑:云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序章,万物焕发生机,充满美好和希望。但初春可并不是那么美好,ta依旧带着一丝冬季的寒冷萧条,风起雨落的时候,给予我们沉重打击。

微寒的早春里,衣物不妨多一点,天气不防暖一点,暖气不如足一些,就像青岛龙湖·新壹城,给我们带来无限温暖,让理想生活加速而来!

暖身行动/有品质,生活更温暖

早春二三月时,你是空调党还是暖气党呢?对于提升温度来说,二者的效果相差无几,但暖气却有两个优势是空调无法比拟的。

第一,有暖气,空气自然流通,你可以开窗关窗,都没有什么影响,尤其是地暖,均匀分布在各个角落,即使开窗,也不会对温度造成太大的影响。而当你开着空调时,你只能将窗户紧闭,否则温度升不起来,保暖的目的就无法达到了。

第二,暖气无需等待,时刻相随。开一夜暖气闷热,而如果不开的话,早晨就会倍觉寒冷,但有暖气就不一样了,在龙湖·新壹城品质地暖的加持下,24小时畅享温暖。

龙湖·新壹城,有品质,生活更温暖。

暖心法则/聚汇商机,人生越级

站在不同的高度上,我们所看到的风景是截然不同的,而人生就是不断拓宽视野的过程。我们通过学习,我们结交好友,我们开创自己的事业,一步一步发现更广阔的天地。

在这个过程中,有失败也有成功,有痛苦也有欢笑。但每一分痛苦都是成长必经的历练,而每一分欢乐,都让我们的内心更为强大,更为温暖。

龙湖·新壹城周边有约22大醇熟社区,约50万+磅礴客流(数据来源:青岛财经日报),在这里可以遇见你的伯乐,在这里也可遇到你的忠实客户,商机不断,让人生迈入新的格局。

龙湖·新壹城,总价70万起,合肥路上有一套,佳世客旁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