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众一心,战“疫”一线的冠寓青年

2020-02-18 15:03:38
责任编辑:云彩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国人带来一个特别的春节。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龙湖冠寓的年轻人们显示出防控疫情众志成城的力量!

【许芳菲 龙湖冠寓青岛员工】

作为老龙湖人,“善待你一生”已经成为许芳菲骨子里的本能。随着疫情发展,消毒酒精等物资的购买变得十分困难,但许芳菲不放弃任何购买渠道,她找店铺、找供应商、找厂家,终于成功购买,保证门店每日消毒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期间,为了让小伙伴们吃上一顿好的,许芳菲去门店替班的时候,总是带去热腾腾的饭菜,让大家都能尝尝家里的味道。

【陈辰 1992年 龙湖冠寓青岛中德生态园店 社区经理】

一面是防护口罩发货延迟,一面是门店物资告急。陈辰主动说“我开车出去再转转,碰碰运气”。就这样,陈辰跑进跑出,2天,7个药店,买到了70个医用口罩和10个N95口罩。“全都给门店发下去,不用给我留,一线的他们最重要”,90后的她心中有担当,有奉献,有大爱!

【庄彬 1986年 龙湖冠寓青岛门店片区负责人 社区经理】

作为运营官们的“老大哥”,庄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跑遍了青岛7家门店。有任何门店出现无法及时到岗的情况,他总是能立马补缺。在门店消毒设备未到位的那几天,庄彬把家里的消毒设备带到各门店供大家使用。其他小伙伴让他休息时,他总说:“我是片区负责人,我先上”!

【李鹏飞 1997年 龙湖冠寓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店 社区运营官】

97年的李鹏飞,本来要与女朋友一块回家过年。面对突发疫情,他主动提出“我来值班,今年先不回了”,问到女朋友怎么办,他笑说:“没事儿,跑不了”。

97年的他,为了门店防疫一直在坚守,遇到门店紧急维修事件,分分钟化身灯泡修理工,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萌新谁不爱呢?

【陈世堂1992 龙湖冠寓青岛员工】

面对突发疫情,家在青岛的陈世堂主动请缨,提前返岗。他在运营官的角色上毫不含糊,接访、数据、防疫等工作一一落实到位,正应了自己的那句话“团队需要我,我就在哪里”!

一线战场,没有逃兵

疫情期间,山东冠寓发展部总经理房浩文牵头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对措施,成立山东冠寓6人防疫控制小组,从物资调配、防疫铺排、外部宣传等无一遗漏,深入一线牵头工作,部署人员落实门店工作。

为保障门店有充足防疫物资,白天搜集各类物资,交定-取货-派送,下班后直到晚10点依旧陆续为各店派送分发物资。

他说,“不管你是什么岗位,防疫期间都是运营官”,一线战场,没有逃兵,全都是冲锋上阵共克时艰的好伙伴!

冲锋在前,战疫成功

大难面前有大爱。面对疫情,没有退路,这是一场只能胜利的战斗。对于龙湖冠寓的年轻人来说,他们决心与广大租客们一道共渡难关,克难攻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一定能够击败病毒,摘下口罩,尽情呼吸最清新的空气。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