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防疫最前线,青岛龙湖秩序人的全能守护

2020-02-18 15:12:31
责任编辑:云彩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为了响应政府一级防疫措施的要求,保障园区业主的健康安全,青岛龙湖秩序人员团结一致,在这场防“疫”战中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严防值守,默默守卫着龙民家园。

龙湖原山宋百波

在其他人员被困老家无法返回岗位时,龙湖原山秩序经理宋百波,主动要求前来补位。从大年三十开始,连续15天,宋百波都在项目值守,积极协助街道办开展工作,指挥协调项目防御疫情。

对进入园区业主分发宣传册、积极主动向业主宣导疫情消灭恐慌情绪;时刻关注外省人员返乡情况;给值班人员分发口罩、物资;不定时给值岗人员进行体温测试;积极向街道汇报有关情况;在公司为业主协调大批量蔬菜的时候,考虑到业主目前不宜出门,主动和其他员工一起将蔬菜送于业主门口......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1月27日中午,宋百波突然接到门岗的通知,有名湖北籍业主拒不配合询问。宋百波午饭都来不及吃立马赶往现场,对该户业主进行劝导。最终该业主被宋百波说服,宋百波核实完后立即将情况汇报给街道办,协助街道办进行进一步落实,最终解除危机,并联动管家对其他业主进行安抚。

龙湖锦璘原著王丕宁

龙湖锦璘原著二期秩序班长王丕宁在疫情期间,果断放弃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机会,主动承担起门岗工作,与管家做好配合,为不便外出的业主采购生活必需品;业主疫情期间不方便过来,想看一下房子,王班长便成了业主的眼睛,录好视频,传递给业主,让业主安心放心;中午他主动到门岗替岗,只为让秩序队员早点吃饭休息,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王丕宁也是秩序部门的后勤班长,在家不曾给孩子做过饭的他,元宵节亲自为秩序兄弟煮好汤圆,第一时间给各门岗的兄弟送去,看到兄弟们的笑容,他就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疫情期间,他是大家的定心丸,也是锦璘原著秩序服务强有力的支撑。

龙湖滟澜海岸刘秋善

龙湖滟澜海岸秩序主管刘秋善春节期间主动留守岗位配合处理疫情事件,放弃回家。刘秋善离家时孩子才7月大,一晃都11个月、长了6颗牙了,而他只能通过视频看看孩子。“好想抱抱我的小棉袄啊”秋善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闪着泪光。为了守护更多小家的团圆,虽然错过了太多孩子成长的点滴,但是他觉得值了。

刘秋善在接到疫情通知后,积极配合街道指示展开工作,及时参与街道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协调项目的门岗佩戴口罩,人员测体温进出,做好园区次要出入口封闭工作,同时展开园区人员摸排工作,将返青人员的动态及时汇报。

在疫情紧张的情况下,周边餐饮歇业,秋善也承担起给岗上员工买值班餐的工作。园区里的大事小情都能看到秋善温暖的身影。

业主的点赞是最大的肯定

其实,在龙湖社区里

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

只不过默默付出的他们不为表扬也不为赞颂

但是他们这份坚守值得被看到,被业主点赞!

最无畏的爱,是一如既往的坚守。龙湖秩序人员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特殊时期保护各自的“家人”,成为了业主心中最安心最有力的“后援队”。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他们也能和自己的家人团圆!庚子立春已过,冬日终将离去,相信我们也会很快赢得这次疫情的全面胜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