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保寿险青分公司推新冠肺炎赠险 全民免费领取

2020-02-25 11:58:20
责任编辑:古德

信网2月25日讯 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按照总公司相关要求,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于2月20日起在全辖开展“爱一个人,护一个家”定制赠险活动,在现有“康乐家”产品基础上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障,以线上推广的方式,全民免费领取,共计为社会提供风险保额14.94亿。

( 来源:信网)

为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利益,本次赠险活动产品在保障责任上较为全面,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身故保障外,还覆盖了公共交通工具身故/伤残、一般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个人最高保障达10万元,此外,在投保范围、保险期限、等待期方面也充分考虑到广大市民的需求。市民可通过人保寿险管家APP、人保微店、人保寿险在线公众号三个销售平台进行免费领取,根据地区限额领完为止。

自疫情爆发初期起,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迅速行动,立足职能优势,发挥自身作用,以直接捐款、扩展保单责任、优化客户服务、开启绿色理赔通道等多种方式驰援“战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国企担当。

信网记者 丛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