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战“疫” ▏冲锋在前,昼夜不歇,青建集团捐建社区发热门诊

2020-02-25 15:31:00
责任编辑:云彩

经过昼夜不歇、连续施工,由青建集团捐赠并搭建的临时发热门诊接诊办公室和医疗垃圾转运站,于2月22日上午顺利搭建完成,并向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交付使用,在青岛市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役中,青建集团又一次冲锋在前。

来源:青建

迅速响应,马上到位

2月20日下午,青建国际接到了青岛市崂山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关于在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临时发热门诊接诊办公室及医疗垃圾转运站的需求,第一时间紧急支援服务中心集装箱式移动板房。疫情就是命令,提前一分钟交付使用,就能提前一分钟遏制疫情蔓延。收到崂山区卫计局消息后,公司立即成立快速响应工作小组落实解决相关任务。在公司统筹调度下,工作小组来到施工现场同服务中心现场负责人仔细勘察,讨论商议临时门诊及医疗垃圾转运站的平面布置、设施设备要求、施工进度等一系列问题。各方高效沟通,迅速明确了方案。

来源:青建

来源:青建

昼夜不歇,紧张有序

2月21日上午,在公司统一调度指挥下,快速响应小组立即组织采购备料,当天下午对场地周边的杂草、杂物迅速打扫冲洗完毕,与此同时,场区外的集装箱加工基地也在按照拟定的设计方案,彻夜加班,紧张有序的加工箱体移动板房,为吊车转运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来源:青建

来源:青建

履行使命,顺利交付

2月22日凌晨,作为临时发热门诊接诊办公室及医疗垃圾转运站使用的集装箱已转运安装完毕。随着电器照明、办公器具等物资的陆续到来,室内照明、水电等在半天内迅速完成安装,顺利通过调试。至2月22日中午,所有施工任务全部完成,发热门诊接诊办公室及医疗垃圾转运站顺利交付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防范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

来源:青建

来源:青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