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家》西海岸,你我都是宫蓓蓓

2020-02-25 15:55:16
责任编辑:云彩

最近的热播剧集《安家》让我们认识了这样一个家庭:怀孕的产科医生宫蓓蓓,和丈夫都是博士,在偌大的上海,他们跟即将上小学的儿子和孩子的爷爷奶奶住在一间60平左右的一居室。在孩子出生之前,她要找到一间各个方面都近乎完美的房子,在看了几十套之后,她终于喜提“魔鬼客户”的Titel。

剧集中提到了这样的一个细节,中介为她介绍的房子三面朝阳,有学区,地段佳。唯一的缺点是少了一个储物间,因此她毫不犹豫地放弃了这套99分好房。镜头一转,宫蓓蓓现在的生活环境映入眼帘,客厅内堆满了生活所需的杂物,丈夫就睡在茶几旁的地板上,而供她改论文的地方,居然是巴掌大的马桶,头顶上方,挂满了还在滴水的内衣裤。

她抬了抬头,满眼的无奈和不甘。这一刻,我们终于可以明白她为什么那么坚定地想要一个储物间,因为那里是她心里存放梦想的角落,是她一地鸡毛的生活的最后一丝尊严。

如果说储物间是宫蓓蓓对于房子的理想,那么阳光,则是她对“家”的信仰。

在中介店长的精心设计下,宫蓓蓓终于与“本命”房子相遇。有落地窗的客厅、温馨的改造卧室,大飘窗主卧、挂满儿子作品的走廊、天窗阁楼……每一个房间,都有满满的阳光倾洒下来,让每天披星戴月的她,也终于得到阳光的拥吻。阁楼的小小天窗,是照进她心里的万亩银河,尽管生活不易,可依然能够仰望星空。

店长在剧中曾说过:“买房子,没有一步到位的。”再看她为宫蓓蓓介绍的这间房子,其中“跑道走廊”就是一个小瑕疵。可这个观念龙小湖真的不敢苟同,就在西海岸,有一个房子可以满足宫医生对“家”的幻想,青岛龙湖·春江彼岸要不要了解一下?

打动宫医生第一式:交通好 配套全 教育优

宫医生是普通上班族,还是二孩之家,因此交通和教育都是考虑重点。春江彼岸择址西海岸辛安副中心,距辛安商圈仅约1.5公里,进享都会繁华生活;规划中M6/M2/M12地铁穿行,第二条海底隧道畅达全城;园区内配套2000㎡幼儿园,配合周边辛安小学、青岛开发区第七中学等全龄学府教育。书香文脉,创优质教育平台。

打动宫医生第二式:阔绰面宽 三代好房

宫医生的家庭是典型的三代同堂,因此每位家庭成员拥有独立空间就相当重要。春江彼岸精妆三房/四房,南向大面宽,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尽情欣赏日出日落;拥有5.1米大进深的次卧,让两个孩子在彼此陪伴中长大;阔绰老人房,给爷爷奶奶一份惬意栖居;独立收纳系统,轻松整理孩子的玩具和生活用品,将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悉数珍藏。

打动宫医生第三式:五维园林 全龄社区

充分考量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陪伴,匠心精著2500㎡阳光草坪会客厅、1300㎡全龄活动场地、300米林下廊道、850米慢跑道、百亩花海、增添WiFi、插座、等多个点位,用细节成就亲子互动。老人的棋局、孩子的滑梯皆可和谐共生,让陪伴成为日常,让温情浪漫发酵。

加分项:百万起 精妆修 配车位

宫医生与丈夫都属于工薪阶层,经济压力不言而喻。春江彼岸以高精妆标准交付,成交即享分配车位,总价仅需百万上下,大大减少生活压力,改善生活品质。

无需走出房间,便可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而推开房门,迎接你的则是生活的笑脸。这样的房子,不仅仅是宫蓓蓓的梦想,也是每个用力生活的你的勋章。希望春江彼岸,能够为你在西海岸安一个家,愿你抬头有星空,低头见彩虹。

龙湖·春江彼岸

营销中心现已全面开放

进入线上购房通道

善待你一生,不是说说而已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