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舜山府中式合院 给你不一样的宅居体验

2020-02-27 15:10:38
责任编辑:云彩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需要敬领时代的伟大作品。

有人说,是时代催生着人对居住空间的追求。封建时代,茅屋瓦房便心满意足;80年代,人人渴求30平米的一室一厅;而现代社会,则掀起对居住美学与舒适宽敞的追求。现如今,一场冠状病毒轰轰烈烈来袭,许多人宅居家中已有十数日。长时间的蜗居家中,更能让人体会到拥有一处宽奢阔宅的重要性。

从自然因素来说,开阔的空间更益于人的身体健康;从心理因素来说,据说,人始终处于密集的空间里,会给心理上带来难以言说的压迫感,而宽奢方能显从容。墅院生活,当然佳选。

新的别墅时代,中式合院已成为聚光灯下的主角。

青岛龙湖·舜山府,建筑面积约165-196㎡合院/叠墅,筑望宅气象,献宽奢人生。

望族大宅 | 空间开合有序 彰显胸怀格局

独特L型合院,厅室向院,270度天幕取景。选择葡萄牙米黄石材,铝板组合经典立面

精制门头嵌入祥云图案,成就青岛主城稀贵人居形制。

从南北双庭院、客餐厅一线贯通、套房式主卧到动静分离式户型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在彰显着从居住艺术到居住美学的跨越,以其阔奢尺度致敬着现代都市望宅应有的容雅境界。更以其方正大气、精巧格局,在传统的局限中衍生出不凡的气度。

人本礼遇 | 多重休闲空间 府藏万般雅趣

地下层设采光天井调和光线,做个私人会客厅再好不过。议事私密,聚客会友,更不会影响邻里或家人休息。影音室、餐吧、健身房,与朋纵横捭阖间,圈层地位扶摇直上。

套间式儿童房,给孩子更多的自由空间。学习、休息、娱乐、收纳,多重功能合一,盛载童年的欢乐无限。

合院,往往象征着卓越的生活态度,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其所体现的不仅是一定生活场所的营造,更是一种身份与财富的象征,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一种占有。

疫情当下,健康问题已晋升成为全国人民的关注焦点。

龙湖·舜山府,择址青岛城央,山水宜居大境,近享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在建)三甲综合医院优质的医疗健康保障。4公里三大繁华商圈,地铁+高速干道连城,全龄教育全生命周期颐养,300亿成熟配套,封面人居优渥之享。

以对城市丰盛配套的占有、尊崇的府院形制

定义城央独墅尊崇生活

建面约143-190m²墅区宽幕平层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城央正当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