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在百年历史的烟火气上 寻找生活的最优解

2020-02-27 15:12:03
责任编辑:云彩

最好的生活应当是这样的:

我们在这座城市的中心,

感触着繁华的脉动,

从喧嚣中剥离出世间最温暖的烟火气,

在时代发展的潮头,

与这座城市共同体验着蓬勃的生机。

——题记

当我们说起一座城市时,最先想要了解的,是它最著名的景点、最知名的特产,还有它本土生活气息最浓厚的所在。

而对青岛主城来说,李村大集周边区域,才是代表它最朴实、最具生活气息的一面。

蝶变的土地 不变的生活主场

拥有数百年历史的李村大集,自明朝年间便被世人所知。民间甚至有句俗语:“只有想不到的东西,没有在李村大集上买不到的东西。”琳琅满目的商品在此应有尽有,堪称青岛“第一集”。

而当近几年青岛逐渐进入国际视野时,李村大集也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3年乐客城入驻、2015年银座入驻、2016年奥克斯商场入驻……一座座高楼大厦在李村大集周边崛起,这片土地成为集百货、影院、休闲、娱乐、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时代更迭了数百年,但在青岛,这里一直都是满足市民全方位需求的生活主场。

春江天境 归心主城生活中心

在青岛的生活主场上,龙湖·春江天境占据着地铁3号线直达青岛各区的优势,带着不离尘的烟火气而来,为青岛量身打造了一座充满人性化关怀的社区。

五维景观为你拂去城市的喧嚣,推窗即享新氧生态的美好;恒温花洒、厨房凉霸、中央空调等科技智能设备等大牌家居,焕新城市生活的质感;龙湖智慧服务,以“满意+惊喜”式体验守候每一刻美好时光。

建面约119㎡奢妆三居,等你回家~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