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 | 城市生活向心力

2020-02-27 15:13:07
责任编辑:云彩

什么是成为城心的要领?是链接几代人的珍贵记忆?是不可替代的城市资源?还是城市未来发展的趋势?反观西海岸新区,那些留下岁月痕迹的地方,都在记录着城市发展的变迁,随着整个城市更加璀璨。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所处的西海岸城心,正是真正意义上的繁华之圈。

心有归处 美好人生可期

年轻的时候,可以两个人去租一个大单间,并且房租还不贵,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开心,你以为那就是青春。当你在这里生活了3年,工资涨了几千块,房价却涨了几十万。之后的青春,或者说人生吧,便开始为了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奔波。

习惯了租房生活,更习惯城心的繁华璀璨。租在城心并不困难,而安家城心已经不是努努力就能达到的了!如果说之前奋斗工作是为了梦想,那现在工作应该是为了尽快存好首付的钱。所以,一定要有套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留下青春 留驻精彩城心

常常有人感叹:城市留住了我的青春却没留住我。不管你是已买房成为房奴还是苦苦挣扎在群租中,青春都已逐渐逝去,不多不少,不快不慢。是时候为人生、为家人再拼搏一把!

在整个大青岛都在澎湃向前的当下,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或许这是留驻西海岸主城心的上佳机会。建面约125㎡西海岸城心新品,大开间、大面宽、大楼距的尺度营造,带来超越想象的空间感官。希望这座城市留下了你的青春,也能留下你。

梦想就是把所有的勇敢都给了倔强,这才应该是人生的常态。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安置你的梦想,安放家人的美好生活,让你放心去追逐属于你的满天星辰、繁华璀璨。

一步繁华 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125㎡西海岸城心三房 敬请期待

燃爆城心 新品启“宸”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