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航助力复工复产 75名海尔务工人员乘包机返青

2020-02-27 18:09:43
作者:顾青青 尤娟 李佳佳
责任编辑:可可

信网2月27日讯 2月27日,75名贵州籍务工人员乘坐青岛航空9866次包机航班顺利返青,12:03飞机从遵义起飞,14:29安全抵达青岛流亭机场。据了解,这75名旅客皆是来自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本次包机也是青岛航空首次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青岛航空)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航空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多措并举防控疫情,同时积极配合青岛市政府和当地企业的需求,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障,以降低企业员工返程途中的疫情输入风险。

接到任务后,青岛航空立即召开专题布置会,各业务部门通力合作确保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包机保障。积极与民航局协调航路时刻,加强与遵义机场及青岛机场对接,以保障复工复产航线顺利运行。航班上更是以最严要求全流程做好机上服务,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安全地踏上返岗之路。

(来源:青岛航空)

航班起飞前,在快速办理乘机手续,完成体温测量后,旅客开始有序登机。乘务长通过机上广播向旅客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乘机流程及相关知识,提前协助旅客完成手机线上健康申报表的填写,提示旅客注意好个人防护。青岛航空还用心的为旅客发放了防护口罩,投保了新冠肺炎保险,更是选择了作风过硬的“青年文明号”耐冬花示范组执行本次飞行任务。从值机到落地,所有的环节都顺畅有序、安全可靠,为海尔员工铺设了一条安全温馨的复工通道。

(来源:青岛航空)

飞机平稳落地,青岛航空圆满完成了本次包机任务。一名旅客激动的说道:“非常感谢公司派包机来接我们返工,很暖心很感动。也非常感谢青岛航空对我们海尔人热情周到的服务,青岛是我们心中的第二故乡。”时下战“疫”仍在继续,民航人的逆行坚守也一直在路上。青岛航空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积极相应民航局要求,铺设“复工空中通道”,全力确保人员出行和物资运输“空中动脉”畅通,以青岛人民的航空公司的名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网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尤娟 李佳佳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