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致敬逆行者 美好中南公益行

2020-03-02 15:58:21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中南

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2020年新年到现在,我们追求幸福的步伐从未停止、脚步异常坚韧。有人说美好的事物总会在你经历了残酷的现实以后。这次新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无论你在哪里,都能看到希望的曙光,无论你在哪里都能拥抱温暖的怀抱,无论你在哪里,都能找到你坚韧不拔的身影。为致敬一直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中南地产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团结一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1月26日,中南集团决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抗击新型肺炎专项基金,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其中1000万元用于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另10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及补助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们。

青岛战区西海岸漫悦湾与星汇城项目为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知晓防疫物资极其紧缺的条件下,采购到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洗手液、75%酒精等急需的防疫物资,除此之外为了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问题,还采购了一批桶装方便面等食品。

来源:中南

来源:中南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西海岸中南在行动。2月28日上午,西海岸漫悦湾项目总刘冠男、西海岸漫悦湾与星汇城项目营销总监郭军宏、西海岸漫悦湾项目工程负责人王广征及相关管理人员来到青岛市开发区交警支队,致敬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南

来源:中南

来源:中南

来源:中南

据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这批物资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西海岸漫悦湾与中南星汇城项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中南

另外西海岸中南也对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公交司机献上了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了一次性口罩、免洗洗手液、75%酒精等抗疫物资和一些桶装方便面等食品,感谢他们在本次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

来源:中南

来源:中南

来源:中南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南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西海岸中南将坚定不移扛起疫情防控任务,积极履行“青岛中南 践行美好”的社会责任,同心协力、群策群力,继续开展抗疫公益行动,支持抗疫工作尽早取得胜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