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落地

2020-03-10 09:49:10
责任编辑:云彩

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共渡“疫情”关,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积极推进小微授信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困难。3 月 3日,青岛分行成功落地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

青岛某铜业有限公司是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存量授信客户,贷款金额500万元,贷款即将到期时却因为产成品受疫情影响,销售运输不畅,企业销售回款压力较大。我行了解情况后,主动向企业介绍了无还本续贷业务,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仅用三个工作日便完成了材料搜集、审批、放款等一列操作,为企业及时提供了金融支持,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本笔无还本续贷业务的落地,只是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效能、积极支持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落实国家、光大集团和总行各项工作部署,继续秉承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壮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