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工行在行动——3天完成10亿元放贷 工行速度为企业注入金融“强心剂”

2020-03-10 13:52:37
责任编辑:云彩

“3天的时间能够完成贷款审批发放,真的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2月27日,在得知公司10亿元贷款已经到位后,青岛某国际知名上市制造业企业负责人为工行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青岛某国际知名上市制造企业是青岛市重点支持企业,因受疫情影响,急需大量流动资金用于产品生产的原材料购置。在了解到该企业的情况后,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不足难题,工行青岛高科园支行立即组织业务骨干成立专项工作组,按照“主动对接、专属服务、快速响应、立刻行动”的总体工作思路,做好上下沟通协调,抓住关键环节,压缩工作时间,全力保障业务的快速推进。面对在疫情期间企业工作人员进出受限的情况,专项工作组人员多次徒步数公里到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保证了业务审批等材料的及时交接。总分行专业部室、支行专项工作组针对该笔业务特事特办、协同合作,开辟绿色金融通道,从增信到审批仅用了三天时间,比企业的预期要求提前两天完成。2月27日,10亿元贷款成功发放到位,极大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需求。

来源:工行

疫情以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积极响应工总行开展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春润行动”号召,本着服务企业、提高效率的原则,积极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大企业供应链可持续,中小企业资金链不中断。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青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工行速度”,注入金融“强心剂”!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