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疫情理赔不打烊,新华保险在行动

2020-03-10 15:37:37
责任编辑:云彩

2月4日是联合国设立的“世界癌症日”

以此提醒全世界人民预防癌症、提高癌症患者生活质量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似乎让所有人都忘记了这个日子

癌症作为世界公认的健康杀手,一直没有停下侵害人类的脚步。据统计,2018年仅青岛市报告新发恶性肿瘤高达到23717例,这个数字背后,是近2.4万个家庭。

面对癌症这个健康“杀手”,有些人注重养生,按期体检,想将这个“杀手”扼杀在摇篮里,但却也防不胜防……

2020年伊始,家住青岛市区的陈女士不幸在人生路上直面“杀手”。因为胸部不适,她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确诊了乳腺癌。一次住院,13天即花费3.38万元,社保报销后自行负担了1.55万元。

正值春节,且面临疫情的特殊时期,对陈女士来说就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出院后陈女士联系了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的保单服务员,本以为这种特殊时刻理赔一定会有难度,但服务人员在得知报案的第一时间,不畏疫情危险,协助陈女士准备理赔相关材料。

经核查,陈女士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住院补贴医疗保险(2007),保额0.9万元。

2月17日,新华保险在收到陈女士的理赔申请后,当天为其赔付医疗金1万元、津贴金650元、重疾金20万元,合计21.07万元的赔付大大缓解了陈女士的内心压力。收到理赔款后,陈女士对新华保险和保单服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无限感激。

新冠肺炎病毒突发,让我们看到政府、医疗机构的无私付出,各大保险机构也在守卫人民健康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新华保险将继续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品牌特色,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让您安心、放心、舒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