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新壹城|年轻时代,就要不一young

2020-03-10 16:32:01
责任编辑:云彩

卢梭曾说:“我独一无二,我知己知人,我天生与众不同;我敢说我不像世界上的任何人。如果我不比别人好,那么我至少跟别人两样。大自然铸造了我,然后就把模型打碎了。”

每个人生而不同,对于在这个时代生活的我们来说,更是这样。渴望不同,追求不凡,年轻时代,就要不一young!

合肥路上 遇见不一young的风采

青岛龙湖·新壹城,抢占浮山新区芯,鼎立合肥路上,比别人更young!年轻的是心跳,是速度,是激情。合肥路上四通八达,一条路横贯东部主城,连接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天南地北,随时出发!

年轻,更是敢拼,敢闯。合肥路联动新都心、崂山金家岭、CBD三大商务区,左手繁华,右手热闹。执笔繁华,抢占创业先机,龙湖·新壹城的创业时代,就是不一young!

多一层 大不一young

龙湖·新壹城,理想生活多一层,理想高度更要young。

你理想的高度是多高,2.5米,还是3米?如果说,我们有4.7米呢?龙湖·新壹城约4.7米层高,多功能空间自由分割。创意装修后,楼上可做休息室,楼下也可以开一间茶吧,多一层空间,即可解锁不一young的生活!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自主定义城市“新”生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