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速度对接繁华时代,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2020-03-24 13:54:57
责任编辑:云彩

对于城市而言,强大的交通体系是决定其繁华前景的重要因素,这不仅能缩短各区域之间的联系,也会为此带来更多的人潮红利,革新城市格局,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城市生活的幸福感。

而在青岛跃居山东半岛城市群龙头地位之后,选择一处承启岛城繁华的黄金坐标,才能优享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澎湃活力。

畅速地铁,串联时代繁华

放眼主城,崂山、李沧、市北的三区交汇处海尔路无疑是城市繁华的中轴。

北段聚集海尔集团、可口可乐、朗讯等现代化企业;中段聚集包括国信体育馆、高科园装饰城等丰富配套;南段延伸至石老人海水浴场,领略城市至美的滨海风景。

而这些城市的骄傲重心,在融入地铁时代的海尔路首,可以享受极速畅达的恣意。M3、M2双线纵横,串联的不止是新都心、市北万达CBD、伟东乐客城、崂山金狮广场等繁华商圈,满足生活购物一切需求,更可瞬间极至城心的至臻海岸线,将日常过成度假搬的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在城心的烟火气上,找寻生活的更多可能

崛起于海尔路首,青岛龙湖·春江天境靠近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在百年历史发展的李村中心,拥享城市进阶的繁荣生活,无缝对接主城的万象繁华,让生活拥有更多享受方式。

抛却长时间通勤的烦恼,帷幄左右时间的快感,在时代快速发展的如今,以速度对接城市的脚步,擎领理想生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