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席专属车位,让城市生活不讲究

2020-03-24 13:56:20
责任编辑:云彩

截止到2018年12月,青岛市机动车保有量为282.6万辆,居全国第13位,超过广州、济南、杭州、南京、长沙等省会城市,“停车难”逐渐成为一个日益突出的城市问题。

早上着急去上班,却在楼下前后左右被堵住;晚上下班稍微晚一点,就要兜兜转转找很久的车位;恶劣天气下加再多层保养挡布,也抵挡不了暴风中吹落的树枝或高空抛物等砸伤车顶……

越多越多的隐患,让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买房必须要买车位的重要性,然而现实情况却是——有钱,可能也买不到车位。在目前汽车保有量逐年攀升的情况下,一般来说,车位配比至少1:1及以上更舒适。还要人车分流,各走各道,互不干扰,排除安全隐患。所以,如何挑选一处交通既便捷又能满足车位的优质社区,成了我们买房考虑的重要因素。

海尔路首奢妆三居,买房分配车位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零距离接驳海尔路,串起海尔工业园、青医附院、金狮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东接黑龙江中路;北接李沧万达购物中心,距3号线地铁口仅约300米,即达市北新心、万象城等,悦享商圈环绕的便捷生活;毗邻跨海大桥快速路,快速畅达西海岸、红岛高新区,在城市的黄金C位处,极速串联全城。

在这样一处繁华腹地,交通、生活、工作的便捷性不言而喻。同时,春江天境将生活所担心的问题一一考虑在内:奢妆三居满足的不仅是一家人的理想生活,分配车位的人性化关怀,更是将细节囊括在内,是对每一时刻的尊崇礼遇。

龙湖·春江天境,让城市新中产一族,归心主城繁华,美好每一刻时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