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啤走进百万社区 与消费者餐桌“零距离” 八旬粉丝送来“表扬信”

2020-04-03 20:08:24
责任编辑:云彩

“小伙子真谢谢你还把酒送到家门口”,“真没想到青啤服务那么周到”“你们领导电话是多少?我要给你们领导打电话表扬表扬你”……

昨日下午,青啤公司青岛大区崂山部的工作人员收到了这样几条“要求领导表扬”的微信,而发信人则是一位87岁高龄的耄耋老人。

来自87岁“酒友”的点赞

来源:青岛啤酒

“这不疫情终于好转了,全家人都好长时间没聚了,所以今天晚上俺家有个家宴,儿女孙辈们都要回来,想从嫩这里订6箱啤酒,嫩下午能送过来吗?”一早上,崂山分部的工作人员便接到了家住浮山军苑张大爷的订单电话。

时间紧,任务重,再加上当天又是个下雨天,由当地经销商配送啤酒显然已经来不及了。于是青岛啤酒的工作人员赶紧协调到了正在附近的潘智江,并由潘智江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去给张大爷送酒。

“我当时从电话里了解到,张大爷今年都87岁了,而且家住五楼,又没有电梯,自己肯定没有办法把酒搬上去,所以这次的配送任务肯定是要把酒送到门口了。”潘智江接到任务后,便已经有了上门服务的心理准备,但是却没想到自己还是把问题想简单了。

因为疫情影响,潘智江的私家车根本就开不进小区的大门,经过跟小区门卫的沟通后,勉强让人进入。而小区大门距离张大爷所在居民楼还有500米以上的距离。无奈之下,潘智江只能冒着大雨,来回搬了三趟,才把6箱青岛啤酒送到了张大爷位于五楼的家门口。跟张大爷确认订单之后,潘智江浑身早已经被雨水和汗水浇透了。

“我当时看到咱们的小伙子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把啤酒给及时送上了门,心中真是非常感动。对于咱们青岛啤酒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作为一个退役的老军人,作为青岛啤酒多年来的忠实粉丝也感到非常骄傲。”张大爷告诉记者,当时他想让潘智江进屋喝点热水,擦干身上的水再走,但是潘智江却严格遵守青岛啤酒的在疫情期间的配送条例,跟张大爷确认订单之后便快速撤离。所以,张大爷才有了之前发送多条微信“找领导”的举动。“一定要帮我好好表扬表扬咱们青岛啤酒的小伙子,也给咱们青岛啤酒的优质服务点个赞。”

来源:青岛啤酒

急你所需 青岛啤酒大酬宾走进百万社区

来源:青岛啤酒

为了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居家消费的特殊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儿的同时,青岛啤酒在“无接触配送”服务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升级成为“百万社区大酬宾”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将“啤酒超市”直接搬到了社区之中。

来源:青岛啤酒

“目前,我们已经在青岛全区域近200个社区成功开展活动,青啤丰富新鲜的产品,便捷、实惠、安心的体验让大家意犹未尽。连日来,青啤工作人员陆续接到小区物业、消费者的关注问询,希望持续开展,有的消费者就等着周末青啤进社区,又方便又实惠。”青岛啤酒山东省区青岛大区有关负责人透露,本周末,青岛啤酒的“百万社区大酬宾”活动将开进更多社区,覆盖更多消费者人群,“与前两周相比,本周末的活动在持续酬宾优惠的同时,将增加更多青岛啤酒的新特产品,除此之外,很多消费者心心念念的青岛啤酒原浆产品也将展开预定,届时,消费者们将在家门口喝上最新鲜的青岛啤酒,在家门口就能提前享受到‘啤酒节’般的体验。”

就像那句话说的那样,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不知不觉间,春风吹散了纠缠眼前的阴霾,阳光明媚了草长莺飞的时节,而青岛啤酒也用无微不至的服务,率先布局社区新零售,触达了消费者内心需求的“春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