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 主城的百分生活,究竟有多少种精彩?

2020-04-07 16:53:30
责任编辑:云彩

依山伴海,繁华无限。占位国家战略高地的青岛,蕴藏着向上生长的磅薄力量。

我们选择了这座城市,是对未来前景的向往,亦是渴望能在此解锁更多的精彩生活。在主城的脉搏上,感受一往无前的都市魅力。

海尔路首——咫尺繁华,恣意驰骋

一如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中心大道串联起城市的繁华。而海尔路大道,便是贯穿青岛万象繁荣的交通中轴。

一步之外由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汇聚的李村商圈,是城市浓厚的百年烟火气与潮流新风尚的精彩碰撞,容纳得下青漂族的生活安全感,亦成全得了年轻人钟爱的熙熙繁华。

地铁3、2号线双线纵横,高效畅达市南香港中路、崂山金家岭、市北CBD等发达的经济中心,无惧早晚高峰的影响,从容掌握生活的每一刻时间;市北凯德Mall、市南万象城、崂山金狮广场、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从这座城市知名的大型购物天堂,到运动休闲之地,再到惬意的度假胜地,无论是开车从海尔路出发,还是坐地铁出行,都是闲散时光可以随意畅达的享受,将别人眼中羡慕的风景,过成自己的日常。

经典三居回归——百分生活,只缺你

没有大户型的经济压力,没有偏远城区的烦恼,龙湖·春江天境择址于海尔路首,汇聚青岛主城的经济、商业、休闲度假中心,即将携建面约99㎡奢妆三居强势回归。

全明方正户型,精筑超高空间利用率,同时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全球知名品牌,承载起年轻资产族的主城温馨生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