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什么才算是真正的精妆房?

2020-04-09 14:04:11
责任编辑:云彩

“交房时发现洗手池不足巴掌大”“墙内材料以垃圾填充”……这些看起来像段子一样的新闻,却是真实发生在精妆房交付时。本来想要“拎包入住”省去装修的人,因为中了开发商的坑,为后续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烦恼。

楼市这么大,我们到底该怎么辨别精妆房?

真伪精妆大对比

有些开发商经常拿“全装修”打擦边球,但我们要知道,“全装修”不等于“精妆”。它仅仅指的是交房时房屋内所有功能空间只铺装或粉刷,厨房与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达到了基本的入住条件。

而精妆房的顶面有一定的造型,并会考虑设计效果及风格,材质细腻环保;卫生间和厨房两大重点区域都是经过高品质的精细装修。在这方面我们需要重点确认开发商所用的卫浴品牌,毕竟很多交房后的问题都来自这个卫生间。

而以卫浴品牌来说,第一类是以维宝为首的豪宅类专属卫浴,价格自然也很高;第二类是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德系品牌为代表的高端奢华类;第三类是科勒、美标等大众熟知的轻奢类卫浴品牌;第四类则是九牧、箭牌等为代表的品牌。

主城优居之选——龙湖·春江天境

综上所述,在主城如果想要购买户型合理、性价比高的精妆房,龙湖·春江天境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楼盘。

占位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的海尔路首位置,春江天境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聚揽主城澎湃繁华。在主城优势区位之上,即将携建面约99㎡奢妆三居强势回归:全明方正户型,精筑超高空间利用率,同时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全球知名品牌,以兼具艺术感的优雅格调,打造年轻一族的理想时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