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夏花绚烂,终又相见! 青岛海底世界将于5月11日重新开放!

2020-05-09 09:06:33
来源:青岛海底世界
责任编辑:三人目

青岛海底世界 今天春去夏至,又能见面

小别重逢,一切安好

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青岛海底世界将于5月11日(周一)重新开放啦!

重新开放,入园须知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将青岛海底世界重新开放事宜公告如下:一、 恢复开放时间自2020年5月11日起,青岛水族馆和青岛海底世界景区全部恢复开放。二、 游客参观须知1、为分散客流,避免高峰期人员聚集,景区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实行购票分时预约机制。游客可采用提前在美团、携程、驴妈妈等OTA线上预约的方式购票。

2、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请进入景区的游客佩戴口罩,扫描并出示“青岛海底世界”程序码。如有需要,请配合进行信息登记。

3、景区将对入园游客实施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园;对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咳嗽、发热、呼吸急促等疑似症状的游客,建议及时就诊,或到景区临时隔离场所并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处理。4、 为防止游客聚集,请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做到文明、有序,保持1米以上间距;当客流量达到日最大承载量的30%时,景区将采取限制入园措施,敬请谅解。

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青岛海底世界呼吁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青岛海底世界

2020年5月

美女帅哥听说又要跟大家见面了!

一切为您,年卡顺延

青岛海底世界景区自2020年1月25日-3月27日和2020年4月20日-5月10日期间闭馆,共计闭馆时长84天。为保障年卡会员权益,对2020年5月11日开园前已经持卡的年卡用户给予延期服务。年卡的延期服务以本次公告为准,上次公告的延期服务期限作废。

1. 截止到2020年1月25日未到期的年卡,及3月28日-5月10日开卡的年卡,将在顺延84天闭馆时长基础上,额外增加6天,共计有效期延期90天。2. 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的休闲年卡,将在顺延84天闭馆时长基础上,额外延长66天,共计有效期延期150天(因跨7、8月份)。

护士节,向白衣天使致敬

5月12日迎来国际护士节。在此,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青岛海底世界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继续实行免票政策。同时,针对青岛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家庭年卡。具体如下:

一、免票时间:

即日至2020年12月31日二、免票对象:全国医护工作者请登录美团APP,在青岛海底世界页面选择医护人员专享免费票进行下单预定,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园。

青岛市前往湖北支援的全体医护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可与家人一起在年卡中心办理家庭年卡及开卡,自开卡之日起一年内无限次入园。咨询电话:0532-82892187

许久未见,甚是想念有人说,鱼类只有7秒的记忆力,这似乎已经给普通人种下了印象。

高额丽体鱼:好久没来看我,想你想的我头都大了!

海底世界因为防疫需要闭馆,游客不能参观,有些动物宝宝似乎忘记人类的存在了。平日里,这些海洋生物已经习惯了游客络绎不绝,但因为这次疫情,它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游客到访了。

海豹:你是谁?我好像认识你!

重新开放,海洋生物宝宝们不会再寂寞冷清,它们又能见到可爱的人类了!看,它们已身着盛装等待大家的光临!

吃奶鱼:你都多长时间没来喂我吃奶啦!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