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70万,让生命得以延续——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重大疾病理赔

2020-05-21 16:18:10
责任编辑:云彩

病魔无情降临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格外紧张,这种紧张似乎也蔓延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妈妈,我腿疼……”“妈妈,我不舒服……”,看着日渐憔悴的女儿,青岛莱西的华夏客户L女士决定带孩子去医院看看。

4月21日,初诊结果血象异常,当地医院建议到权威医院再进一步诊治。各项检查用药折腾直到凌晨,冥冥之中,L女士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4月22日,家人驱车赶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医生进行了详细问诊,紧接着安排了骨髓穿刺,孩子病情严重,当天预约住院治疗。

4月23日,孩子的病情牵动着全家人的心,等待检验结果的时间很是煎熬,尽管大夫给了最坏的预警,但每个人都心存希望,希望只是小小的病痛。下午三点,不愿意接受的结果还是来了,骨髓穿刺报告显示:ALL(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看着乖巧的女儿,L女士心如刀绞,“孩子将要遭受怎样的病痛折磨……”“作为父母,我们怎么面对?”“一定要救孩子呀,宁可倾家荡产也要救孩子!”

幸有华夏保障

L女士是华夏保险的转介绍客户,在营销人员的规划下,2018年9月,L女士一家四口投保了重疾、意外、百万医疗保险保障,为女儿购买了华夏常青树(少儿版)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华夏医保通(普惠版),保额35万,保费3990.84元。

4月21日,L女士向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的营销人员告知了女儿的病情,营销人员第一时间梳理了孩子的保障险种和就诊情况,与分公司工作人员做好沟通,进行了前期的理赔准备。4月30日,接到理赔报案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和审核手续。

根据《华夏常青树(少儿版)重疾》合同条款约定,孩子可获得特定疾病的双倍保额赔付,5月14日,70万元理赔金迅速到账,从理赔资料提交直至完成理赔,仅用时8个工作日。更令人欣慰的是L女士为孩子附加了华夏医保通(普惠版)百万医疗保险,这样一来,后续的医疗费用也会由华夏保险承担,免去所有后顾之忧。

截至2020年5月18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20年完成白血病赔付五例,重疾赔付金额共计250万元。五例赔付中,均为女童,10岁以内患儿占比80%。

70万的理赔款,让孩子生命得以延续。爱,不是盲目迁就,爱,必是合理的规划,让保险守护我们对子女的爱。(图/文:袁欣、蒋海洋)

(来源:华夏保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