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新壹城|告白不等待,即刻开始!

2020-05-26 15:13:35
责任编辑:云彩

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接连袭来日夜不休。人与人的距离也仿佛隔着玻璃,只见假面,不见真诚。久而久之,我们变得不敢主动,不敢交心。

但,喜欢是藏不住的,无论如何遮掩,它总会从心间唇齿间,悄然流露而出。错过了520,也不能错过自己的心意,这个夏天,喜欢,就要说出来!

繁华藏不住/爱也一样

如果你生活在龙湖·新壹城,你会知道,繁华藏不住,爱也一样。

青岛东部主城,浮山新区芯,常住人口最多的区域之一,这里是人潮的中转场、栖息地,也是繁华的根据地。龙湖·新壹城紧邻佳世客,与凯德mall相隔不远,凭借大型商业体的助力,荟萃精尖人群及商业。

同时,临近格兰德学校、齐鲁医院,360°繁华,无懈可击。

地铁会一直等你/但爱不会

如果你等过地铁,你会知道,它一般总是不早不晚,在某个固定的时间,静静等待着你,早一些无妨,晚一些也有很近的下一班,不像爱,错过了就难以回头。

在龙湖·新壹城,地铁一直等着你。这里有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无缝连接全城各地,或早或晚,始终等待着你。

错过了520,不要错过这次告白,喜欢,就要说出来!与繁华,与地铁一起,开启理想中的甜蜜生活!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佳世客旁小复式(创意装修后),灵动双层空间,即刻与爱相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