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封意外的感谢信 太平人寿人性化快速理赔温暖人心

2020-05-27 09:56:32
责任编辑:云彩

4月23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收到岛城市民孙女士写来的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特别赞扬了业务人员孙立君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太平人寿人性化的快速理赔。

据了解,2019年12月份,孙女士为父亲购买了超龄版的超e保2018单人版。天有不测风云,今年3月份孙女士父亲确诊为胃癌并进行了手术切除。此时,距离买保险才70多天,这种情况能否获得理赔?孙女士内心非常忐忑。但由于父亲住院手术需要处理的事项很多,孙女士根本没有心思想理赔的事,匆匆告知孙立君后便忙着去照看父亲。后来孙女士才知道,包括理赔备案、各种理赔材料提交,都是孙立君主动帮她完成的。

孙女士在信中写道:在出院拿到医院的结算单据和病历后,太平人寿很快报销了除社保外所有的住院费用,住院每天还有300元的额外补贴,相当于我们自己没花一分钱还多了3600元。在平时可能会觉得这笔3万5千元的自费不是问题,但是在疫情期间,我们的收入明显受到影响的情况下,这笔理赔款显得格外重要,犹如雪中送碳。并且父亲后期的各种治疗还是个未知数,每年200万的报销上限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心理压力和家庭负担。

得知这封感谢后,孙立君感到很意外,“这其实是自己应该做的。得知孙女士父亲住院的消息后,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客户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自己就想尽量为客户做点事情。”孙立君表示,“我只是做了自己分内的事情,换做公司其他的业务人员,也会这样做的。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是我们太平人寿的宗旨。这封感谢信的背后,其实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努力成果。”

快速暖心理赔,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维系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的制胜法宝。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简单的背后却是常年如一日的付出。前线理赔人员的积极工作、客服部门的及时反馈、运营人员的快速审核、快速运算的大数据系统等等,正是太平人寿保险每一个服务环节的优化,才极大地节省了理赔的等待时间。同时,此次理赔再次彰显了太平人寿人性化的理念,让理赔变得简单,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