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北区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 首条饿了么口碑街落地台东

2020-05-28 10:33:59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5月27日讯 5月27日上午,为助力餐饮企业复商复市,市北区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共同打造饿了么口碑街暨超级直播间落地台东步行街。同时,阿里本地生活大学也将对台东步行街的商户进行外卖运营、直播导购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来源:口碑

本次活动,市北区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举办,通过阿里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口碑两大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促消费活动,助力餐饮业复苏振兴,促进经济回暖。活动全面赋能市北区的300余家餐饮商户,联合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会场,通过“直播带货”、“大咖探店”等活动,创新形式,扩大影响,带动全城安心消费氛围及良好的市场反应。

“饿了么口碑街”是青岛帮助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次新尝试,除了线上持续的数字消费季活动,饿了么、口碑还将在一个月内不间断的推出直播栏目,联合青岛本地餐饮企业,为岛城市民每期都提供千元秒杀福利。今日,广电两位当家主持人一起化身带货主播,上阵为万和春、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么么嘴肉蟹煲、姜北串店等特色美食打call,用特色吃播唤醒城市味道,并向网友大力推介了台东步行街的历史文化。

来源:口碑

此外,本期项目针对台东商圈、CBD商务区、新都心街区分别进行数字化和环境氛围改造升级,分批次落地“饿小宝e站”,创新“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数字街区新形态,“到店+到家”双向融合,打通商户和商圈的“神经网络”。

同时,刚刚正式运营的阿里本地生活大学也将首次露面,对步行街的商户展开不同圈层的赋能。对于商户经营者,本地大学将会联合其一同进行“圈层交流”,邀请行业知名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前景。对于商户运营者,大学则将对其进行系统的线上线下培训和认证,培训内容包括外卖运营、直播导购等多门课程。

来源:口碑

“此次促消费活动期间,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帮助商圈及商户增强吸引力和辐射力,充分发挥本地生活服务业在拉动消费、扩大内需中的主力军作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数字消费季和直播活动,围绕夜经济复苏打造的“小龙虾节”主题活动也在规划筹备中,预计将于6月上线。

信网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