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的地铁口人流汇聚 春江紫宸商铺,手慢无!

2020-05-28 14:06:26
责任编辑:云彩

地铁沿线正在成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地铁,代表着人流、代表着高昂的租金、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拥有一套地铁商铺的优势就在于……

人气如涌簇拥强大消费力

对于商家来说,客流=钱流,地铁附近商业、住宅是人潮的附带品,地铁的承载力可以实现对客流的吸引,能快速聚集客流,保障人气的大量流动。

稳定客群聚合一城财富

客群是商铺价值的保证之一,固定的客群成为收益的保障。每天搭地铁上下班的人群,就成为周边商铺的特定消费群体。

双地铁擎动,掘金主城区

龙湖·春江紫宸距M12(在建)、M13(通车)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可快速直连唐岛湾商圈以及融创茂。轨道交通带来川流客群,强势引导商业势能,拥有普通地铁线路无法匹及的财富高度。项目周边学校云集,坐享师生资源,脉连庞大家长消费群,成就商业新磁场。

(13号线董家口火车站到井冈山路站已开通,香江路站、嘉陵江路站暂未开通)

(离开发区四中约580米,学校信息仅为项目价值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学区事宜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龙湖·春江紫宸建面约73-256㎡社区商铺

全城首开傲取佳绩,席位有限

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 香江路利群北约500米

城市展厅地址:世贸海悦酒店一楼

品鉴热线:0532-5809 7777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