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天奕|极致生活 就是化繁为简

2020-05-28 14:08:32
责任编辑:云彩

从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 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最贵私人豪宅“安蒂拉”,从世界最贵套的东京“The House”,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 ”,再到香港的第一豪宅天玺,上海的中国第一天价豪宅汤臣一品,深圳的中海香蜜湖1号,大平层之所以能呈现非常高端的居住体验,是因为它早已超越了居住属性的特质,将城市景观资源和社区配套也统统纳入其中,打造出“一层一世界”的空间视野,尽显豪门大家风范,多年来始终受到社会层峰人士的青睐。

高于生活的双面人生

大平层的户型,由于面积上的富余,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所以户型设计时能够契合当下的人居需求,这也是大平层最大的特点之一,在平行的空间之内,可以展开居家、办公、社交、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景观资源集中、功能设施更加完备,备受上层社会人士的追捧。

会客之道彰显品味

约42㎡客餐一体通厅,在飘窗设计、餐厅部分以及厨房的阔窗设计采光方面都做到了可施工范围内的极限,整体的室内光感度非常高,超18米宽全景玻璃落地窗,通透感十足,搭配打造出了罕见的270°无遮挡观景视野,一眼望去,鹤山路的繁华与美景尽收眼底,无论是亲朋好友来访、还是合作伙伴洽谈,品一杯茗茶,在阳光与夜色的映衬下,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舒畅。

阔景阳台彰显梦想

阳台可谓是大平层产品的灵魂所在,天奕在阳台设计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超大宽境阳台,可以将对生活更高层次的要求得以完美的表达,与家人在此,享受着一生当中最为珍贵的时光,无论是作为空中庭院健身房,亦或是小型高尔夫推杆练习场,娱乐过后坐在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从日常琐碎到全家的梦想,亲情的交融在此变得无比畅快自然。

中西双厨彰显格调

随着时代的发展,局限在狭小拥挤的空间内做饭、就餐,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很多人希望这两个空间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品质生活。现在只需要打通一面墙,这种更高级的厨房和就餐生活即刻就能实现,现代的新型厨房更希望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更多的空间,U型布局可将墙面和台面搭配设计,提高收纳利用的同时,也避免表面过于拥挤;同时通过充分利用转角区域提高空间利用率,有效解决收纳问题。一人下厨游刃有余,二人搭配各司其职,结束了一天的会客洽谈之后,放下脑海中的千丝万缕,坐下来,与宾客一同享受美食赋予生活的美好。

巅峰人生 敬献188席

建面约183-193㎡全尺寸奢居对标世界一线的生活方式,270°浩瀚观景宽幕彰显人生格局,严选世界百年品牌靓妆选材,为生活赋予更多想像跟可能,时代的风华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所珍藏,仅此188席敬献即墨封面人物,书写传奇人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