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油画描绘城市文化 青岛印象—“潮岛特π”开展

2020-05-28 19:06:35
责任编辑:三人目

信网5月28日讯 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满足万千游客对青岛文化深度体验的需求,5月28日上午,岛城油画艺术家王廷滨先生的青岛印象—“潮岛特π”城市文化油画展在奥帆博物馆开展,展览从即日起持续到6月3日。

( 来源:青岛旅游集团)

近年来,作为青岛旅游集团文化形象展示的窗口和岛城人文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奥帆博物馆已超越了奥运和帆船运动自身的意义,增添了越来越多的的公益价值和城市地域文化色彩。此次“潮岛特π生活”展览共分为“潮”、“浪”与“π”三个篇章,一次关乎青岛印象的艺术表达,独特、厚植、凝练,情感表现畅快淋漓,使人过目难忘。丰富的内容,新颖潮流的元素,可谓是青岛范儿,国际范儿,在一定程度上既凸显了青岛人乐享生活的悠然画面,也让更多人感知青岛这座城市的包容性与海纳百川的情怀。

( 来源:青岛旅游集团)

王廷滨先生从事艺术相关创作30余年,对青岛故乡爱的深沉,其原创作品具有独特的青岛魅力,在红瓦绿树的青岛印象之外,更有深层次的人文情感。此次,奥帆博物馆结合自有的文化特色联合青岛知名油画家王廷滨先生共同举办的“潮岛特π生活”青岛印象油画展活动,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进一步促进青岛本土文化艺术的发展,带动更多的本地最新文化产物走向世界,充分发挥奥帆博物馆的桥梁纽带及文化交流平台作用。

奥帆博物馆还同步推出此次主题画展艺术衍生品展,包括青岛印象、溜达青岛城市绘本、青岛特色贝壳油画等系列青岛城市文化特色伴手礼,让到馆游客共同体验青岛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