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即将开幕

2020-05-29 09:34:53
责任编辑:云彩

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20年“以AI之名,极致陪伴”主题客户嘉年华将于2020年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嘉年华将延续公司热心公益,践行企业责任的优良传统,继续开展“助圆梦”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近年来始终秉持“品牌与公益相结合”的特色经营战略,面向岛城贫困儿童,开展助圆梦关爱行动,通过探望、捐赠、帮扶等多种形式关注儿童困难、关心儿童成长,帮助孩子点亮希望、实现梦想。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以解决孩子们最直接、最现实、最困难、最急迫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在2019年联合共青团平度市委、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度办事处为平度市蓼兰镇吴庄小学共建图书室,捐赠小学1-6年级必读课外图书800套、体育器材一宗,价值35000余元,同时资助10名贫困儿童在校一年午餐费,共计15000元,此次捐助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帮助孩子们能够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2020年,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联合社会多方力量,走进乡村、寻找帮扶儿童,关注儿童物质及精神生活所需,帮助儿童减轻生活困难;继续关注平度市蓼兰镇吴庄贫困小学教育需求,持续为孩子们募集图书、捐赠体育器材,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未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职责,用温暖之举照亮孩童成长之路,以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爱与责任传递到贫困孩子的心中,助他们圆梦。

作者:韩珊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