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夏正式入驻青岛 宜家快闪体验店抢先亮相万象城

2020-05-29 19:11:42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5月29日讯 来自瑞典的国际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IKEA宜家,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入驻青岛,成为宜家在中国的第31家标准商场。在商场正式开业前,宜家特别打造了限时快闪体验店,以全方位互动体验带领翘首以盼的青岛市民迎接新生活灵感,给生活“家”点新意。

宜家家居快闪体验店将于5月29日至7月5日在青岛万象城L1层对公众开放。这里有为青岛市民量身打造的家居展间、民主设计展示区及互动打卡区,市民不仅可以抢先解锁宜家的经典设计风格,领略极具创意且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还可免费参加丰富的会员活动,更能现场体验与宜家全国商场同步提供的全屋设计咨询和预约服务。欢迎广大市民莅临打卡,来这里认识宜家、了解宜家并收获宜家带来的丰富家居灵感。

来源:宜家

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为愿景的宜家,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快闪体验店开放期间,除了近距离感受宜家从客厅、卧室、儿童房、厨房到浴室等一应俱全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青岛市民还可通过打卡艺术橱窗、倾倒屋等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收获更多新生活灵感。

宜家家居快闪体验店倾倒屋 来源:宜家

关注人们真实家居生活状态的宜家,在进入青岛市场之初,便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家访,以期洞悉普通市民当前的生活状态和家居消费痛点。调研后发现,青岛家庭的人均居住面积为32.9平方米,处于全国中游水平,可以预见收纳储物空间的缺乏是亟待解决的主要家居困扰。此外,宜家更通过家访精准提炼青岛家庭的核心生活场景,进而结合调研成果延展出三大具体需求,即有足够的空间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同时兼具收纳和展示功能的解决方案,以及拥有一个井井有条的厨房。

基于此,快闪体验店精心打造了四个家居展间,在还原家庭场景的基础上,将针对性的家居解决方案创意呈现,为青岛市民的家居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灵感。

来源:宜家

不仅是家的“门面担当”,作为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的场所,一个井然有序并兼具多种功能的客厅不可或缺。灵巧的产品组合与强大的收纳方案相搭配,轻松告别凌乱之余,为有孩家庭释放出更多娱乐空间,陪伴孩子乐活成长;此外,客厅的整体解决方案均从宝宝的角度出发,除了借助柔和不刺眼的灯光营造温馨氛围,所有儿童产品的设计和原材料均通过了最为严格的安全测试。既是可供孩子自由探索的一方天地,也是全家人的个性乐园。

厨房里的烟火气,是对家最浪漫的诠释。合理的空间布局辅以强大的内配,一个秀外慧中的厨房便跃然于眼前。厨房动线遵循取、洗、切、炒、盛的顺畅操作步骤,有效提高烹饪效率的同时,预留更多收纳空间,满足包括五谷杂粮、海鲜干货、酒、小家电、厨房工具等在内的多样储物需求。无论制作西式糕点还是青岛家庭最爱的海鲜大餐,都游刃有余。

来源:宜家

一间规划合理、收纳整齐的卧室可以让身体和心灵获得双重休憩。色彩明丽的清新纺织品与柔软棉制品相搭配,为整个空间注入平静柔和之感,营造出舒适好眠的氛围。除了睡眠用品,整洁美观、功能齐全的空间布局对于打造充满平衡之美的卧室同样重要。借助实用的衣柜解决方案和灵活的储物件产品组合,将衣物轻松归置的同时,亦可采用富有巧思的展示性收纳,彰显独特个性。

寓教于乐是孩子最好的成长方式,一间妙趣横生的儿童房便是他们的专属秀场,不仅可以尽情挥洒想象力,还能在玩乐中习得更多技能。以明快的色彩作底,整个房间划分为睡眠、储物、学习和展示四个区域,涵盖孩子不同成长阶段的各种需求。柔和的圆角设计、可伸缩的儿童床和学习桌,悉心呵护着他们每一个悄悄长大的瞬间。此外,搭配专为孩子设计的储物系列,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自主收纳的好习惯。

除了源源不断的新生活灵感,到访的青岛市民还能将一整套“量屋定制”的家居解决方案带回家。快闪体验店将与宜家全国商场同步,现场提供全屋设计咨询和预约服务。快闪体验店开放期间,订购还有机会享限时优惠活动。

信网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