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方特“熊出没欢乐跑”童趣开跑,夜场烟花梦幻回归

2020-05-31 09:21:02
责任编辑:芃芃

5月30日,由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举办的“熊出没欢乐跑”活动正式开跑。活动现场不仅有熊出没大明星参与欢乐互动,还有光头强和熊二的配音演员惊喜现身,为现场游客带来了趣味盎然的配音体验。此外,青岛方特夜场也于当天回归,梦幻绚烂的烟花秀为游客创造了久违和难忘的精彩时刻。

(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欢乐奔跑,健康同行

上午九时许,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欢乐跑”活动正式开始,熊出没大明星和光头强、熊二配音演员的登台,点燃了现场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大朋友与小朋友跟熊出没大明星们一起随着音乐跳起了欢乐的“熊熊热身操”,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在打卡点奋勇争先,在赛道上大手拉小手一起奔跑,活动全程都充满欢声笑语。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有的身着官方定制赛事T恤,有的身着汉服、卡通服饰等特色服装前来参赛,这些风格各异的特色服装,在充分表现参赛者个性的同时,也成为了本次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夜场首开,烟花璀璨

同时,阔别半年的青岛方特夜场也在今年儿童节期间再次隆重开放,并将持续至6月1日,为广大游客连续三天开启“白+黑”12小时畅玩模式,许多游客心心念念的梦幻烟花秀也在夜场期间炫彩回归。

(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随着烟花在城堡上空华丽绽放,现场不少游客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一精彩时刻。来自河北的张女士坦言,自己是在抖音上看到方特烟花视频,来青岛特地规划了方特这一站,“现场看烟花,觉得真的很震撼”。青岛方特营销负责人表示,园区延长开放时间和增加夜场,正是为了让广大游客体验更多刺激好玩的项目,观看更多精彩的主题演艺,让大家玩得更尽兴,更开心。

( 来源: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在即将到来的六月,还有父亲节、端午节等中西节日,青岛方特将持续为广大游客创造难忘的欢乐场景,让人们畅享高品质游乐体验。如果想要及时了解乐园的优惠与活动信息,不妨搜索并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掌握乐园的精彩和福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