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答题竞赛活动

2020-06-02 10:13:58
责任编辑:云彩

为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坚定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5月1日至4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团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五四青年节线上答题竞赛。

此次竞赛题库为“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共青团团章以及中国太平的企业文化等内容,旨在通过本竞赛强化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竞赛中,团员青年通过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答题链接,达到指定分数后可以参与抽奖,在充满竞技性的同时又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与此同时,五一期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团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服务市民与游客。5月5日,来自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的姜鑫与客户服务部的黄晨参与了湛山街道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的行人提供饮水和急救防护等服务,积极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贴近群众,服务社会。

据了解,2020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团委还将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和青年发展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推进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对青年员工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坚定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