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参加“享读湛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10:14:36
责任编辑:云彩

“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湛山街道辖内党组织,受邀参加了街道党工委组织的“享读湛山”第一期读书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湛山街道把读书活动作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工作的重要举措,坚持引导党员干部读好书,把读书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10名“享读人”现场朗读自选书目片段,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研讨读书热点话题。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员代表在活动中对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并推荐了一本好书,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学习了区域化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党建资源利用效率,形成党建工作的最大合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