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潮起上合!上合“超速时代”,引领世界交通圈?

2020-06-02 14:31:57
责任编辑:云彩

时代决定了城市迭新,交通决定了生活时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在现代都市生活的人们而言,交通是能够直接影响人们生活效率的因素之一。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液,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它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01/更优的政策聚焦联动交通势能

历史上的胶州湾与青岛,演绎着各自的发展。而近年来“青岛三湾三城都市圈”等国家政策规划,让地缘相近的两城重新走到了一起。特别是胶东经济圈概念的推进,进一步拉近了青岛与胶州湾的距离。

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贯通,现在仅约15分钟车程就可进入青岛主城生活圈,同时也为上合示范区建设世界物流中心增添助力。实现了区域通勤交通的一体化日,也预示着青岛的一个崭新时代开始。

02/更高的升级焕新“蜗速时代”

时代决定了城市迭新,交通决定着生活的品质。上合核芯区域,交通利好频现,跨海高架、4F级国际机场(建设中)、M12地铁(规划中)、高铁红岛客运站(建设中)等全维交通格局,交织起同步时代潮流的交通雄图,生活从此打开边界,出行体验至此焕新。

一座枢纽造就一个城市增长极,交通势能的发展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便捷度的提升,更是生活维度的扩展。

龙湖·上合壹号紧临上合交通主动脉,便利的交通缩减生活的时间成本,多维配套转瞬即达,融入主城“半小时生活圈”,地铁站机场畅通纵横。以从容的交通,唤醒不一样的都市人居体验。

03/更短的行程接轨繁华与静谧

城市立体交通枢纽将为城市发展动脉注入新鲜血液,吸收大量人流、物流、资源,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明显带动作用,对于枢纽辐射区的人来说则是重磅利好。龙湖·上合壹号,扼守上合交通枢纽板块,成就时代价值焦点。

拥揽静谧,执掌繁华。惬意人生有了无数可供发挥想象的空间。正式通车的跨海大桥胶州支线,横跨东西海岸,约20多公里即可抵达。下班后,约上朋友去商业街散步聊天,看场刚上新的电影、打卡网红小吃,随时出发,给生活一点小确幸。

04/更少的中转 驰骋主城速度到达

每一次交通的变革性突破,都深刻影响着城市的发展和空间演变。上合至全省的高铁路线的建造,未来将实现区域的资源的整合联动,将城市重要的行政、金融、商业、文化和繁华主城串联。

你与世界的距离,决定了你的世界。即将启用的胶东4F国际机场,集空铁路轨于一体,给旅途带来“零换乘”的便捷新方式,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少些劳累的中转,与世界的距离自然更近。

05/更舒心的空间 勾勒人居新篇章

于城市便捷交通网上,龙湖·上合壹号以一席宽适舒居启幕生活新章,约200M直达如意湖,约3KM直达胶州湾。建面约76-107㎡滨海拥湖高层,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宽景阳台藏纳每一帧风景,闲时种花养草、看书休闲,悦览四季风华,邂逅生活的诗意情调。

龙湖·上合壹号深研青岛人居需求,拥揽都市咫尺繁华,以精工建筑为根基,集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社区配套为一体,为每位有需求的客人定制理想生活纬度,再树品质人居新标杆。

(龙湖·上合壹号营销中心:青岛胶州市尚德大道与湘江路交汇处,地图导航即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将适时对宣传资料进行修订,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上合壹号”。开发商:青岛龙泰舜泽置业有限公司。青房注字 (胶州)第2020023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