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主城生活的三重境界

2020-06-02 14:35:01
责任编辑:云彩

一座理想的居所,是超越了单纯居住意义的存在。

面临“大城市容不下身体,小城市装不了灵魂”的社会压力,想留在青岛的年轻人要直面高昂的房价,更要综合考虑通勤时间、便捷程度等影响因素,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满足不将就的理想生活呢?

宜居黄金地段 温暖生活境

相比于市南、市北动辄三万起的房价,龙湖·春江天境所处李沧地段价格更亲民一些,且主打的建面约119㎡/99㎡三居,空间利用率高、没有大面积浪费的现象,对于年轻人来说首付压力更小一些。

而且,这里是李沧与市北、崂山交汇的海尔路首,地铁2、3号线纵横,距M3万年泉路仅约300米,可以说是大青岛主城的交通几何中心,从这儿出发,到达任一市区的高端写字楼区域都非常便捷,完美解决了令年轻人苦恼的通勤时间与房价压力。

三大商圈环绕 肆意繁华境

拥有着青岛百年历史的李村大集就在咫尺之外,以浓厚的烟火气息滋润着龙湖·春江天境的舒适生活。

而紧邻着李村大集的,便是如今聚揽繁华人潮的李村商圈,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林立,热闹的李村夜市更是年轻人喜爱的聚会、逛街之处。除此之外,崂山金狮广场、新都心凯德Mall两大商圈皆可乘坐地铁快速畅达,让生活融入这座城市的澎湃活力中。

大牌品质保障 进阶质感境

精心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全球知名的品牌家居,以真正的精致装修打造无忧生活;同时,业界享誉盛名的龙湖智慧服务,以“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创新服务体系礼遇日常生活,让城市时光更美好。

现更有龙湖666购房节专属99折优惠,6套特惠房源最高优惠18万。让城市生活理想化,让年轻人的生活不再将就,龙湖·春江天境——在主城等你安家!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最后一栋建面约99㎡ 抢占最后40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