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龙湖·天奕丨188席城市封面,致敬塔尖圈层的豪宅典范

2020-06-02 14:37:57
责任编辑:云彩

纽约ONE57吸引戴尔电脑创始人落户、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获卡塔尔首相倾心、比尔盖茨偏爱“世外桃源”……在世界富豪的博弈中,也许从不见真金白银的数据比拼,唯有豪宅才是其真正财富的外在表现。

豪宅,是标签,是象征,是筹码亦是身价。在东方的居住哲学中,“买房子就是买面子”已经成为一种共识。对于即墨来说,面子,是千年商都的历史积淀,是百万儒商的半生荣辱,更是比肩世界的人居高度。

龙湖·天奕,以源自世界一线的极致产品力,打造匹配“即墨面子”的千万级豪宅,谨献188位即墨骄子。

即墨面子 出入皆显贵

门,生意与生活的明确界限,门外人见到的是威仪与庄重,而门内的人享受的则是生活的极致体验。一间房子的门楣,就是居住者面子的具象表达。龙湖·天奕,以千万级豪宅钜制标准,打造顶级装甲入户门,给予身份与安全的双重享受。

极致奢华:为空间赋予豪门仪式感,让往来者皆感受到顶豪的强大气场,更让每一次出入都倍显尊崇。极致守护:赋予居住者殿堂级的居住保护,将生意的繁杂尽数关在门外,第一步,即感受到来自家庭的善意,在隐逸的生活中优雅转身。

如果说入户门彰显身份的骄傲,那么入户电梯则是气质的沉淀。独立电梯厅打造绝对私密的出行系统,将家庭带来的安全感延伸至进入建筑的第一步,不必与他人共享空间,更免除了无谓的等待,成全快速出行的同时,也远离繁杂人群,独享一片私密气氛。它就像是是深夜里的一盏灯,为你等待,也只为你等待。真正的豪宅,是武装到电梯的贴心考量。

即墨面子 表里如一

所谓面子,实则强调的是里子。千万级豪宅,从来不是简单的金钱和名贵选材的单调堆砌,更重要的在于通过人性化的细节铺排,为塔尖圈层营造一种极尽奢适的居住体验。

第一层表现,是看得见的全屋智能家居,空间内的风、光、电、水皆可一键操控,营造充满未来感的居住氛围。而智慧的里子,则是隐藏在墙壁里的电路纵横,相较于无线智能,这样的经典方式才更加稳妥。

第二层表现,是触手可及的全屋精妆,以101项魔鬼细节的苛刻要求,成就空间对于生活的万种包容。而精妆的里子,在于全球遴选百年品牌定制家具,在不变的奢华中,还能找到独立个性。

第三层表现,在于42㎡一体通厅的奢阔展现,可同时容纳10数人的私家宴请,与朋友会晤世界。而通厅的里子,则是整体陶瓷背板和全屋吊顶带来的华丽观感,营造一进门的震撼观感和审美的整体性,匹配身价的同时,让每一位居住者都感受到无限的被尊重感。

龙湖·天奕的豪宅关怀,始终把钱花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让价值表里如一。

即墨面子 世界生活观

ONE57强调自由与自我,海德公园一号注重经典与传承。纵览世界豪宅,无不在通过自身的价值去传递一种生活态度。龙湖·天奕亦如是,蕴含在豪宅外壳下的,是旨在革新即墨生活方式的诉求。

独立衣帽间,妥善安置太太的每一件奢侈品,有序的收纳,出行更加从容。

中西双厨的设置,让日常的三餐更加讲究,不同的装修风格营造不同的烹饪氛围。两间厨房,调和的不仅是口味,更是品味。

可变双子房,是会长大的房间。将收纳系统与居住空间合理划分,二胎家庭则有足够的空间让孩子沟通感情,陪伴孩子成长每一步。

园区内多重安防系统,房间大门指纹解锁,提供专属你一人的全方位安全保护。

衣食住行,不仅仅是生活的四个维度,也是天奕对于极致生活的追索与探求。

即墨面子 双面人生

如果塔尖人物的身份属性注定让他们在社会上以显赫示人,那么龙湖的酒店式度假园林,则是生活之外的隐逸。在这里,不必在意你是谁,只需要放下一切顾虑享受家楼下的一场度假之旅。对标芭提雅希尔顿酒店,由园林大师李宝章亲子操刀,10余种名贵树种肆意生长,更有5重社交礼序可以陪伴妻子、孩子、家人、伙伴和自己。出则显贵,入则隐逸,是天奕园林的最低标准。

龙湖·天奕

以千万级大平层产品开启即墨豪宅新时代

革新豪宅市场,启蒙即墨的世界人居信仰

样板间盛启,敬请预约品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