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以 AI 之名·极致陪伴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盛大开幕

2020-06-04 10:27:06
责任编辑:云彩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20 年盛大开启以“以 AI 之名·极致陪伴”为主题的客户嘉年华,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公益、保险服务”五大方向,以客户为中心,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倾力打造智慧+温度的嘉年华品牌。

AI·公益:延续公司公益主题活动,推广公司公益品牌形象,自主策划全系列活动方案,分别在六一前后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节前后开展重阳行动。结合时下关注的儿童热点,如贫困儿童健康检查、勇敢的娃娃、预防儿童性侵犯、走失儿童安全站点等,针对贫困儿童进行关爱行动;针对抗战老兵或贫困老人举办关爱慰问活动。

AI·健康:结合当下客户关注的健康热点,为客户提供集健康资讯、服务、互动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主要包含 7 项健康类工具(健康测评、报告解读、健康档案、快速问诊、专家在线、医院排行榜、AI 导诊台)、3 项健康类科普内容(医学百科、健康讲座、健康资讯),以及健康互动(专家 1V1),以此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AI·学堂:依据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创建亲子教育社区,主要包含父母学园、育儿健康、陪娃阅读、兴趣课堂、爸妈联盟、萌宠养成计划,帮助父母消除焦虑,传递健康教育理念。

AI·生活:通过官微打造生活主题社区,为客户提供生活资讯,开展社群互动,提供缤纷福利。由客户经理邀请客户即可参加红包雨、神算子、薅羊毛、嗨生活、悦读荟等趣味活动。

AI·关怀:在线开展客户信息清洗、保单体检、保障缺口分析,完善客户信息,保障客户权益和填补保障缺口。

随着2020年客户嘉年华的开幕,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将延续“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深化“品牌与公益相结合”的特色经营战略,为更多的岛城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特色服务,体现“华夏温度”,展现“华夏力量”。(运营管理处:韩珊杉)

(来源: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