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支部举办“我为环保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0:44:40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活动陆续展开,后援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来到青岛旅游景点标志性代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进行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第一海水浴场一直是青岛游客最多的景点之一,人来人往熙熙攘攘,难免会有一些垃圾不能及时处理,而且有些垃圾留在沙滩上,游客一不小心还有可能伤到身体,对青岛城市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后援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认真投入,将沙滩上各种生活垃圾与海洋垃圾一一捡到垃圾袋中,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近两个小时沙滩与沿海一线垃圾捡拾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公益捡垃圾活动虽不是丰功伟绩,但确是对现实生活有着重要意义的公益活动,“不以善小而不为”,人人贡献一份力量,为环保做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