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首家海尔智家体验店落户平度

2020-07-06 15:07:31
责任编辑:云彩

(来源:海尔)

7月10日,全国首家海尔智家体验店将在平度盛大开业。现场除了体验卡萨帝/海尔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阳台、智慧厨房等场景,同时还可以享受开业活动带来的豪华大礼:海尔大家电享终生免费保修;买卡萨帝送爱马仕;成套购买,抽汽车大奖...

智慧厨房|定制新鲜美食更定制全家健康

(来源:海尔)

每天回家后吃什么实在是一个世纪难题!不过当你走进海尔智慧厨房,就不需要再抓破脑袋了,冰箱的大屏上正显示着此刻冰箱内各类食材的保鲜度和状态,它会根据存储的食材为你推荐食谱,更贴心的是,海尔智慧冰箱还会通过海尔食联生态连接的体脂秤get你的整体指数,定制最佳的健康食谱。选择好食谱后,冰箱会将定制好的菜谱后联通的烤箱和吸油烟机、消毒柜,实现一键烘焙、烟灶联动、自动消毒。没费多少功夫,一顿热气腾腾的晚餐就呈现在餐桌上。

在海尔智慧厨房解决方案下,厨房中的每个家电不再是孤岛,而我们也再无需对心动的美食“力所不及”,轻轻松松就享受属于自己的定制美味和健康体验。

智慧客厅|打开家门品尝生活的另一重新鲜滋味

一天的忙碌回家之后,这时候的自己只想塞在沙发里一动不动,却发现还有无数的琐事等着自己去做。客厅还没有清洁,阳台的窗帘还没关,想看电视还得去找遥控器,想洗澡热水又没有放…真想有个人可以替自己分担…

这是很多人每天都熟悉的场景,明明是温暖的客厅,留下的总是自己疲惫落寞的身影。可如果当你回家打开门,喊出一声“小优小优,我回来了”,客厅的灯光就会为你亮起,窗帘自动闭合,电视已经打开,空调也为你调整到了舒适的温度…走到浴室,热水器已经设置到了最合适的水温,这一刻的暖心是不是让你怦然心动?

(来源:海尔)

从厨房到客厅,智慧空间下多个智慧场景串联展现,营造出的不仅是科技带来的体验升级,更是为用户描绘出属于家的未来,震撼的是,这个“未来之家”已经就在眼前。可以说,全国首家海尔智家体验店,为我们走进智慧家庭打开了一扇“任意门”。想要了解更多真正智慧、懂你的智慧家庭生活吗?就来平度海尔智家体验店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