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房企亮相啤酒节崂山会场 啤酒烤串看房一站式体验

2020-08-10 09:12:20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8月9日讯 吃喝玩乐还能看房,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满足你的所有需求。金地、龙湖、远洋、海信、海尔、融创等岛城知名房企携旗下众多新楼盘惊艳亮相啤酒节,为岛城市民带来了一份年中楼市饕餮盛宴。让广大市民在假期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可以一站式详细了解青岛新楼盘,以及全市优质房源的详情,轻松“淘”到心仪新居。

来源:崂山区委宣传部

本次房展会场开放时间为7月31日-8月23日共计24天,市民可免费观展淘房。现场看房拿底价,本次房展不仅有刚需小户型楼盘,更有三居、四居改善房户型,一站式选房为市民带来更多便利,近期想要买房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崂山区委宣传部

除此之外,第二届汽车狂欢会与房展紧密相连,市民除了看房之外还能现场看车,置业购车全都有,团购还有更低价格。吃喝玩乐还能买房,还等什么,就差你了,风里雨里,崂山啤酒节会场等你。

通讯员 王兴 信网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