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派三叔爆料“填坑 ” 称宅家观影太需要一台好电视

2020-08-30 19:54:18
责任编辑:可可

8月29日,海信电视直播间请了南派三叔来做客。这是一场“非典型”直播,不卖货,只是单纯聊聊“顶流”IP《盗墓笔记》。三叔开讲,引来35万“盗笔”粉儿前来围观互动。

(来源:海信电视)

南派三叔在海信ULED影像大师公开课的直播里坦言,《盗墓笔记》就像是自己的人生,作品与人生互相成就,“我所有的快乐和痛苦都源自它。”

直播中,三叔针对稻米和网友关注的《盗墓笔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众多稻米惊呼:“南派坑叔”终于开始填坑了。不仅如此,对“盗笔宇宙”呈现要求极高的三叔,还借助海信ULED 8K超画质电视U9超凡的的影像功能,重温了《重启之极海听雷》里的经典场景,分享了自己的观影秘笈。

众所周知,近期热播的《重启》是南派三叔拿回版权后第一部影视化的作品,他在《重启》的改编上倾注热血,不仅亲自担任总编剧和总监制,更是扎根横店全程参与拍摄。置景、美术、服化道、特效等齐发力,最终将“盗笔宇宙”在荧屏中做到了最好的呈现。

但三叔坦言,好的影视作品亟需要更优质的屏幕来呈现。他在直播中爆料,疫情期间,自己宅在家刷美剧,一大感受便是在家观影有个好电视很重要。

(来源:海信电视)

三叔现场用海信ULED 8K超画质电视 U9重温《大战人皮俑》,虽然大部分都是地下暗场戏份,但通过电视可以清晰感受到光影布置非常出色,墓道不是黑乎乎一片,泥土和岩石、人皮俑每一处质感都极强,搭配震撼声场,让人看得头皮发麻,又欲罢不能。音画俱佳的海信U9忠实、完美呈现了编剧和导演创造的影像世界。

直播中,南派三叔还回应了稻米的一些疑点。他爆料,《重启之极海听雷》里一直未露面的幕后BOSS王俊义会在第二部里做出交代。对于“铁三角”会不会在后续的写作、影视作品中拆散,南派三叔则风趣的表示:“一直走下去挺好,拆散干嘛!”

据悉,海信ULED影像大师公开课是海信以高端产品ULED 8K超画质电视为技术依托,联合影视圈专业人士打造的系列影像公开课。在公开课的直播中,受邀的影视圈专业人士将从创作、拍摄、演出等多维度对影视作品的呈现进行深度解读,与观众分享影视作品幕后台前的影像故事。

(来源:海信电视)

海信ULED 8K U9系列是一整套8K视听系统的专业解决方案。作为8K旗舰版高端产品,U9拥有 7680x4320超高分辨率、100级全阵列动态背光,每个分区多达5184级控光能力,能够实现3倍的超画质细节呈现,带来更深邃的黑与更清晰的细节;同时,3D全感声场带来最环绕的声音沉浸体验,U9也是业内唯一内置专业发烧级音箱配置和4.2.2多声道的产品,真正实现音画合一,让影视爱好者、游戏玩家、球迷等都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

有先进影像技术的加持,有对更优质影视内容的不断探索,海信视像致力于通过超画质的显示产品,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超清晰的影视作品。正如南派三叔在直播最后给2006年自己的那句话:“好好写,闷头写,脚踏实地!”海信也在用实际行动,用屏幕讲好影像故事,支持大家的热爱。

信网记者 李美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