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 琴牌牛奶鲜活保障

2020-08-31 14:05:05
责任编辑:云彩

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28-30日在青岛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大考下的中国企业”,国内众多成功企业家前来交流分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新希望集团刘永好董事长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致辞。

(来源:新希望)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始终坚持正能量、创造性、建设性,始终秉持自由、平等独立、客观的精神,并将“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重要的建设力量”作为一贯宗旨。

(来源:新希望)

今年突如其来的特殊情况,对正常生产经营和社会运转的冲击,让企业面临生死考验,逆全球化思潮的兴起,又让企业对外贸易与国际化充满不确定性,而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更考验企业的智慧和能力。

中国企业正面临一场大考。如何应对这场大考,事关企业存亡,更关乎中国经济发展。此次会议邀请到的企业家来自各个行业,在严峻的外部环境之下,他们是如何思考,未来又将做出怎样的决策在大考中拿到满分答卷,相信在为期3天的交流和分享中,一定会有更多激烈的火花碰撞出来,为更多的企业家提供可借鉴的成功之道,更为加速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来源:新希望)

正值亚布力论坛20周年之际选择在青岛召开,其主要原因是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型港口城市,同时在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之都,而新希望琴牌乳业作为本地有着66年品牌历史的老字号,一直以来坚守着“新鲜就在你身边”的“鲜战略”,凭借奶源品质优势,冷链运输保障,科学加工工艺,力求保证更多鲜活营养,始终坚持给消费者提供健康新鲜高品质好奶为己任,不仅要让消费者“喝上奶”,更要“喝好奶”,喝真正“新鲜”的“巴氏奶”,2020年上半年历经严峻考验,依然全力保障岛城人民的喝奶大事,鲜活品质体验从未间断。

(来源:新希望)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作为本次会议乳制品供应商,琴牌当家明星产品——新鲜只卖当天的24小时鲜牛奶、“简单配方”的初心酸奶、“双菌双护”的活润益生菌酸奶让与会嘉宾获得舌尖上的美味享受。作为全球首款“以时间定义”的鲜奶,新希望琴牌24小时鲜奶采用75℃ 15s的巴氏杀菌工艺,保留10倍免疫球蛋白鲜活营养;琴牌初心酸奶一直秉承“简单配方”,0添加香精明胶甜味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杯真实纯净的好酸奶。

(来源:新希望)

(来源:新希望)

其中新希望琴牌初心0添加蔗糖酸奶和活润双重益生菌酸奶两款产品是在今年特殊情况下,克服了重重困难研发上市,表达了新希望琴牌乳业为满足市场及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不断创新升级的决心。新希望琴牌明星产品在此次高峰论坛的全面登台,不仅是对大会的鼎力支持,也一定会收获大咖级的口碑和点赞!

从青岛上合峰会到两会再到企业家高峰论坛,越来越多高级别的会议上有了青岛新希望琴牌的奶制品供应,这不仅是品牌形象的绚丽绽放,更是品牌实力的彰显、综合实力的展现。未来,从青岛走向山东甚至全国舞台,将有更多的精彩亮相!

(来源:新希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