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市八医:做有温度的医者 杏林春暖 医者仁心

2020-09-01 16:20:42
责任编辑:云彩

“贵院领导培养出于秉伦这样的好医生、好主任是八医的光荣,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为了病人的康复殚精竭虑……他以身作则,带领康复医学科团队时时处处为病人着想,待病人如亲人,他们不愧为可敬的白衣天使……”这是8月10日李沧区浮山路社区尚先生代表全家写给院领导的一封表扬信。

(来源: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尚先生的老伴、年近七旬的孙女士突发腰痛,站立、行走十分困难,严重影响睡眠、饮食,原本正常的生活跌入低谷,自尊心极强的老人每天心情抑郁,令全家焦虑不安。经朋友推介,入住我院康复医学科。于秉伦主任对老人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诊查,既往有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病史,本次发病前老人下车时有踉跄不稳的情况,结合查体及影像检查情况,经验丰富的于主任诊断老人为髋臼撞击综合征和骶髂关节损伤,现在的病症为本次新发疾病导致。经一次细针介入精准注射神经阻滞治疗,老人疼痛症状立刻缓解,并能下地站立、行走,增强了老人战胜疾病的信心。随后,经过一个疗程的精准施治,老人恢复正常,痊愈出院。

孙女士住院期间,擅长做心理疏导工作的于主任对其一边心灵慰藉,一边实施“三联序贯疗法”,而且经常牺牲休息时间,精心为老人治疗,孙女士一天天好转,终于绽放笑容。老人多次表达谢意,均被于主任婉言谢绝,令全家人感激不尽。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