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只要1天 就能让你得到青岛大姨同款新家

2020-09-02 09:58:43
责任编辑:云彩

作为一名青岛人,大家一定都知道青岛大姨,一头卷发、围着围巾、金边眼镜架在鼻尖上又操着一口地道的青岛话,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不,小编今天刷抖音,发现青岛大姨又有新动作了!

这次,青岛大姨不再是以往的搞怪风,她玩起了.....居家风??

第一次看到如此正经的青岛大姨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不过,更让小编意外的是,这支视频的拍摄场景发生了变化,要知道,青岛大姨的之前的视频场景是这样的…

(来源:海尔)

而这次视频中的场景是这样的

(来源:海尔)

跟随着青岛大姨的镜头,可以看到客厅、厨房、卧室等场景都非常现代化,不仅是装修风格,更多的是有很多现代化的智能电器。

青岛大姨的一句话,厨房中的烤箱能自动开启,完成烹饪过程,客厅中的扫地机器人早已做好清洁工作,而阳台的洗干组合也自觉地将衣服洗好、烘干.......

短短几天,青岛大姨这是把家重新装修了吗?

其实,这是青岛大姨接受海尔智家的邀请,进行参观体验的一期视频。

不过,小道消息称青岛大姨参观完后就忍不住下单了,把自己厨房改造了一番

是不是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据说改造这样一间厨房,只需3天!小编都心动了!

我也想改造!怎么参加呢?

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在8月10日-10月10日期间参加海尔智家联合青岛当地多家企业共同发起“智慧家庭全民升级计划”便能轻松完成改造!

(来源:海尔)

作为由青岛市政府发起的“2020八八青岛购物节”活动的重要一环,该计划将为青岛市民提供旧房改造、家电焕新、全屋整装等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衣食住娱的全方位,为青岛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市民感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

改造后的家,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据小编了解,这次,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提供智慧整体家装,还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客厅、智慧阳台、智慧厨房等多种局改方案。

在智慧客厅,扫地机器人可以为你完成清洁工作,下班后的你,可以躺在沙发上,体验影院级的观影体验,娱乐生活,尽在掌握。

(来源:海尔)

在智慧阳台,洗干组合实现了洗烘联动,能够根据衣物材质自动匹配洗涤、烘干程序,彻底解放双手,用户还可以将阳台改造成健身、亲子场所,实现空间的合理利用。

(来源:海尔)

在智慧厨房,冰箱可为你打造健康膳食计划,而整个烹饪过程可以交给智慧家电,尽情品位美味佳肴。饭后的餐具,交给海尔洗碗机,洗得干净,还能杀菌消毒,实用又安心。

(来源:海尔)

可以说,海尔智家所提供的,是一种更为智慧的生活方式。

它解放了生活的繁琐,让归家后的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它支持人们发展个性、提升自我,探索人生,让家服务于个体成长,释放更多活力与能量。

潮级福利来啦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快来了解下具体的参与方式及福利吧!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01

在海尔智家APP瓜分百万红包、千万衣食住娱惠民消费券,参加套购加豪礼(购买海尔智慧全屋整套家电,或者选购跨品类两件及以上可享专享礼品,最高送华为p40pro手机)活动,还可以现场参加海尔智家推出的微改、局部改造、整体家装智慧家庭升级计划,前100名下单可立减1万元!

(来源:海尔)

02

海尔智家将联合各生态品牌走进300个新老小区,提供智慧整体家装、局部改造一站式服务,为青岛市人民建设一个家、改造一个家、服务一个家。

同时,海尔智家将为用户提供提供空调深度清洗、洗衣机内桶拆洗、热水器内胆清洗等免费清洗服务。

不说了!小编控制不住我自个儿了!我要去下单改造了!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海尔智家APP,了解更多详情喔~~快快行动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