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啤酒和饿了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4 13:50:33
责任编辑:云彩

9月3日,青岛啤酒和饿了么在上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饿了么平台共建品牌馆,并围绕本地生活数字化和品牌建设层面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

(来源:青岛啤酒)

记者了解到,饿了么已搭建了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也在不断探索行业更多的可能性。

在饿了么平台,青岛啤酒主要通过线上商超、小店等渠道销售。未来,双方在将饿了么上搭建品牌馆,向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精准的聚合入口和更个性化的服务,也将使得每一个售卖青岛啤酒的商超小店受益。作为直接触达消费者的数字化阵地,品牌馆也是饿了么为快消品牌提供的解决方案之一。

分析认为,线上渠道将成为传统零售快消行业触达消费者的重要方式和新增渠道。青岛啤酒与饿了么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拓展更丰富的消费场景,并围绕品牌营销、渠道拓展、数字化能力等展开深度合作。让消费者无论是到店、到家,都能享受快速、便捷的购物体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