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月活动

2020-09-08 17:10:46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古德

信网9月8日讯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根据青岛银保监局部署要求,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于9月份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 来源:信网)

线上线下联动 多维度宣传金融知识。

积极承担消费者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在做好各营业网点宣传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微信新媒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的保险业消费环境。

强化高校宣传 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将此次宣传活动与“大学生金融文化节”相结合,利用大学新生入学时点,大力度、多渠道宣传安全、正确的金融操作使用方法,防范金融陷阱,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有效提升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学生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深入老年人群体,推进金融知识进社区。

走进社区为居民讲解、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介绍金融违法违规案例,重点针对金融诈骗防范意识较低的老年人群体,科普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进一步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通过老年人接受度更高、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

创新宣传形式 开展新媒体视频征集活动。

紧扣本次活动主题和口号,以普及金融知识、传播正能量为目的,鼓励全辖拍摄抖音小视频及“来画”动画视频,树立保险业良好形象。   信网记者 王琪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