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智慧、舒适、健康新体验 澳柯玛2021空调新品发布

2020-09-09 14:55:02
责任编辑:云彩

2020年9月8日,澳柯玛中国区2021年空调新品发布会暨市场启动会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会上首发了新品艾利特系列柔风空调、双独立温区艺术柜机、新风艺术柜机等二十多款产品及多场景解决方案,来自全国各地家电经销商和行业媒体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来源:澳柯玛)

澳柯玛空调秉承“智慧、舒适、高效、健康”的产品研发理念,从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出发,在产品上不断创新、突破。全新推出双独立温区艺术柜机、新风艺术柜机等数款新能效一级变频柜机新品,全面布局2021年空调市场。

双独立温区,沐浴柔风

澳柯玛艾利特系列双独立温区艺术柜机,在充分考虑了不同家庭成员对温度以及送风方式的不同需求基础上,产品采用了双风道双系统设计,两套独立的送风、内蒸发换热器、感温系统和显示系统,实现了家庭客厅场景下不同区域不同的送风温度、风量大小和送风方式,并在风道送风上采用了柔风技术,12个柔风仿生叶片,1452个柔风微孔,将传统空调的紊乱硬风分散为柔和软风,实现了环绕全维度送风。

(来源:澳柯玛)

健康换新风,舒适享新鲜

夏季或冬季长时间开空调,容易导致室内空气更新缓慢、空气不新鲜,但开窗换气又会造成房间内温度变化较大,尤其是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空气安全更值得关注。针对这些用户痛点,澳柯玛创新推出艾利特系列换新风空调。新品采用了微正压新风增氧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净化过滤后补偿到室内,每小时90m³,2~3小时即可换一遍室内空气,既不会造成室内温度较大波动,又可以时时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数据显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换新风空调的销量及销售额同比增长490.1%、365.1%。澳柯玛艾利特系列新风空调的上市,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来源:澳柯玛)

中央空调等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

本次营销峰会上同时推出澳柯玛中央空调多款新品嵌入式中央空调、风管机、多联机,以及响应国家清洁能源市场的煤改电产品,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泵热风机,地源热泵、驻车空调等,并推出多场景解决方案。

中央空调推出的新风系统,运用一拖一、一拖多系列新品搭载除霾除尘功能,除菌除霾除甲醛,去除率高达99%。创新3D送风面板,上下30-80°间自由摆风,左右90°摆风,3D立体广角送风,舒适每一度空间;超薄机身厚度仅有200mm,使吊顶无压抑感,给用户释放更大空间。全新面板设计,百搭室内装修风格,简约设计彰显品位。

(来源:澳柯玛)

聚焦工程商用空调,煤改电等多领域发力

近年来,澳柯玛空调持续聚焦产品创新,不断丰富完善空调全产品线,在家用空调快速发展的同时,在商用空调、区域煤改电工程等多领域发力,积极响应国家清洁供暖号召,布局“煤改电”热泵热风机等产品。近年来。澳柯玛空调先后中标了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省份,产销量快速突破,用户反馈运行体验优良,在“煤改电”市场形成了品牌知名度。

澳柯玛积极推进空调全场景解决方案布局,产品市场竞争力逐年攀升。发布会现场,澳柯玛艾利特系列等空调新品,以及覆盖家用、商用、工程、交通等整个空调使用场景的智慧空气生态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新闻媒体、行业专家的高度肯定。经销商纷纷表示对2021年度澳柯玛空调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近年来,澳柯玛品牌建设也全面提升。2020年澳柯玛正式登录央视,成为央视品牌军团一员,与CCTV-3黄金强档《星光大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标志着澳柯玛借势国家级传媒航母再次扬帆起航,全面开启品牌战略升级。

(来源:澳柯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