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九九青岛消费月正式启动:海尔智家用智慧赋能消费升级

2020-09-09 15:35:12
责任编辑:云彩

2020九九青岛消费月活动发布会在海尔全球模式创新研究中心(冰山之角)举行,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等各界领导参与会议,正式发布“科技赋能消费升级·智能引领消费时尚”2020九九青岛消费月活动。

(来源:海尔)

从场景到生态,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在发布会现场,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现场发表了赋能消费升级宣讲,顾总表示,海尔智家自2019年正式上线客户端海尔智家APP后,实现了为用户设计、建设、服务一个家等三大变化,海尔智家目前也正在联合多方生态品牌实现从场景体验到生态的体验,并为用户带来局改、全改定制化的“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让智慧家庭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海尔)

随后,崂山区商务局领导携手海尔智家以及与会生态伙伴,共同启动九九消费月活动。

(来源:海尔)

同时,海尔智家通过项目合作共赢,为陇南提供长效发展支持,以消费促脱贫,共同迎接美好生活,这标志着海尔智家将不遗余力的为扶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来源:海尔)

央视现场连线,深度体验海尔智家场景生态

在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启前,中央电视台对发布会现场现场进行了实时连线直播,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总,向全国人民展示海尔智家“衣食住娱”全场景、全生态的智慧家庭生活解决方案,让全国观众近距离感受海尔智家智慧生活的魅力。

(来源:海尔)

(来源:海尔)

顾总表示,在海尔智家APP里,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用户提供软硬件全套解决方案,依托物联网平台,海尔智家从传统卖家电转型为卖网器,从为用户提供单一产品到全场景全生态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本的理念,坚持以智慧科技为原动力,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来源:海尔)

在今年商务部发起消费促进月活动,青岛商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在此背景之下,海尔智家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自觉肩负使命,用科技赋能消费升级,用智能引领消费时尚,正式启动家装焕新节活动,助力青岛居民旧房改造与智慧家庭焕新升级,用实际行动惠及用户,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同时,海尔智家还为大家准备了四重丰厚的家装焕新礼:1.领千万焕新补贴——下载海尔智家APP,领家装焕新节专属补贴,单人最高可领1000元!(活动截止到9.13号);2.瓜分百万红包——微信搜索【海知友】小程序,分享智家app活动,即可获得现金奖励,下载智家app即可提现,单人最高提现金额50元!;3.享百万升级补贴——海尔智家推出微改、局部改造、整体家装智慧家庭升级计划,前100名下单立减1万元!;4.套购加豪礼——海尔智慧全屋整套家电,选购跨品类两件及以上,享专享礼品,最高送华为p40pro手机。

屏幕前的你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手机下载智家APP,享受四重家装焕新福利吧!

(来源:海尔)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