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增进师生情谊 助力学生成长 市三医举行师生交流会

2020-09-09 16:23:19
责任编辑:光影

信网9月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各科带教老师、实习学生及科教科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医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9月4日下午6点,市三医在一楼示教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本次交流会由科教科主任马明明主持,所有教研室、教学秘书、带教老师以及临床实习医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并广泛听取各位带教教师及实习学生对目前在教学管理、临床实习等各方面的意见,从而更好地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使教学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会上教学秘书、带教老师畅所欲言,总结了近一个月来在带教工作上的收获及不足,同时也表扬了在实习中表现比较出色的的实习学生,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与科教科如何更好地协同工作进行了讨论。学生代表也针对本学期医院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等问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发言中,学生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着的教学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议中同学们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相应的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此次交流会,拉近了带教老师和学生们、科教科与师生之间的距离,让三方互相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交流和沟通,今后教学方面的规划与方向将更加准确和完善。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张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