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调仓费全免 腾讯理财通基金投顾服务“一起投”上线

2020-09-09 20:09:40
责任编辑:可可

信网9月9日讯 近日,由腾讯理财通推出的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平台“一起投”上线,面向所有的用户开放,打开微信支付【理财通】—【我的】—【一起投】即可找到相关服务。目前,“一起投”已经上线稳健投资、权益投资、现金管理三大策略组合,分别对应用户“求稳的钱”、“生钱的钱”和“要花的钱”,全面满足用户不同的投资理财需求。

(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基金公司投研能力与腾讯的用户洞察优势互补,腾讯理财通“一起投”与有基金投顾试点资质的基金公司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匹配的投顾策略组合。例如腾讯理财通与嘉实基金推出的现金管理策略组合“一起投嘉实货币添益”,以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打底,增配优质纯债型基金,力求低波动与高灵活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提供优于货币基金收益的理财服务。

与其他投顾服务不同的是,腾讯理财通“一起投”站在用户角度帮助用户实现利益最大化,其中一个明显的表现就是在收费模式上的不同:“一起投”是目前全市场唯一一家免收所有投顾组合调仓时产生的基金申赎费的投顾服务(法定计入基金资产部分除外)。以用户投资1万元为例,假设全年调仓100%(即组合中全部基金都换一遍),1年后赎回。一起投嘉实货币添益的持有费用为20元,其他平台为54元。由于免申购费及调仓过程中的申赎费,对比其他平台,“一起投”费率有一定优势。

申购费调仓赎回费调仓申购费投顾服务费赎回费费率合计持有一年 实际费用

一起投嘉实货币添益0.00%0.00%0.00%0.20%0.00%0.20%20元

其他现金管理策略0.02%0.00%0.02%0.50%0.00%0.54%54元

此外, “一起投”还同时具备定投功能,操作灵活简单,适合难以准确择时买卖基金的投资者。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在每月、每双周进行买入,长期持续投资。在市场波动行情下,定投有利于摊低成本,降低投资风险;从长期看,定投还具备一定储蓄价值,积少成多,能让用户享受长期投资带来的收益。相比单只基金,在定投同时还能获得专家对于市场情况做的配置调整建议,让投资理财更加省心。

(图片来源:腾讯腾安)

信网记者 赵宝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